家裏在找人幫工收蟲,葉言則是兵分兩路,打了個電話給專賣店的美女店長姚婷之後,自己則直接打的去了神農市。WwW COM

    沒辦法,雖然毛彪毛老師的在理,但是豆蟲這東西連葉言這種大學生都不知道,更別陵縣的一般老百姓了。

    陵縣不是沒有見多識廣的吃貨,加上有不少富豪和權力階層,肯定是有人嚐過這種美味的。

    但是,任何時候都不能寄托在這少數人身上,要知道,那可是十幾二十畝的豆蟲,就算這些階層富豪一個人一頓能吃一斤,怕是吃幾年都吃不完。

    所以,在葉言眼裏,陵縣的市場是有限的,在沒有正式普及推廣開來之前,就不可能全部普及到老百姓的餐桌上。

    為此,為了將這些豆蟲消化出去,葉言直接趕時間,打的去了神農市,這個比陵縣高一級的地級市。

    葉言在神農市認識的人不多,除了姨一家之外,也就是老二李根和實驗室美女學姐趙飛燕了。可是,找姨他們顯然沒啥用,她們不過是市井民,平時就是賣賣菜,主要做低端生意,顯然對於豆蟲的銷售渠道是起不到絲毫作用。

    而找老二李根,這又不符合葉言的性格,要是啥事都找寢室裏麵的幾個哥們,那估計以後都得散貨。畢竟,臉麵是靠自己爭取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若是啥事都想著靠兄弟,怕是葉言也不會被哥幾個看得起。

    再美女學姐趙飛燕,人家是搞研究的,搞不成還不如自己這倆眼一抹黑呢,也就不用麻煩人家。

    “算了,就當是還你一個人情吧。”思來想去,葉言瞄準了高端酒店市場,也隻有這種地方,對於高級菜品會有更多的消費力。

    神農市是地級市,而且是整個省城裏麵能排進前三的地級市之一,可見這個地方不缺錢,更不缺有錢人。

    有錢人多的地方,這高檔的地方也多,什麽咖啡廳啊,西餐廳,高級餐廳花樣繁多,而星級酒店就更不用了,基本上開個幾公裏,就能撞上一個。

    “帥哥,你要去哪兒啊?”從陵縣過來,換了一輛本地出租車,剛上車,師傅就問起目的地來。

    “哦,師傅,麻煩去大學城,額,大學城那邊的東風大酒店。”

    “誒,好嘞,您坐好,咱走起。”

    汽車動,一陣風馳電掣就往大學城方向開動起來。

    坐在車裏,看著這滿目繁華的街道,葉言很是感慨,以前自己來的時候,連肚子都填不飽,過來還是有種鄉下人進城,窮親戚進門的樣子。

    時過境遷,這才多久,真正是造化弄人,自己進城竟然都是打的了,而不是靠一雙腿,或者擠那擁擠不堪汗流浹背的公交車。

    “唉,錢真是個好東西啊。”看著周邊來來往往的人群,一個個大姑娘媳婦,穿的各式各樣花枝招展的誘人衣服,葉言沒忍住,一時開口感歎起來。

    “誰不是呢,夥子,看你蠻年輕的,是工大的學生吧!?”這個時候的神農市,正好是車流高峰期,雖離大學城不遠,但是這一路過去卻是主幹道,容易堵車。車流緩慢,聽到自己車上的年輕人感慨,出租車師傅是個老司機,也接過話頭聊起來,“錢這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按理就真不是個啥了不得的東西。可是啊,咱平頭老百姓,沒有錢還真不行,那得挨餓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