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喂,慢點兒,你個娃娃急個球啊,慢點兒,我衣服都快被你扯破啦。WwW COM”

    “言子哥,言子哥,人我給你拽來啦。”沒多久,就見衛生課老師毛彪被虎娃扯著衣袖往這邊拽,一臉幸不辱命的向葉言邀功,激動地臉通紅。

    看到自己老師被虎娃拽得那副模樣,上氣不接下氣,葉言隻能摸摸頭,趕緊迎了上去,一把拍了下虎娃腦瓜子,開口罵道:“你個兔崽子,幹啥呢這是,我不是讓你去請毛老師過來嗎,咋地這麽不懂禮貌還拽人的。”

    趁著毛老師停下來喘氣的功夫,葉言偷偷的往虎娃兜裏塞了十塊錢,朝他眨眨眼。虎娃也不是瓜娃子,機靈鬼一樣嘿嘿傻笑,點著頭配合道:“言子哥,我知道錯了,是我不好,我不該拽毛老師的。”

    著,虎娃趕緊把錢偷偷藏好,然後轉過身,朝毛彪像模像樣的鞠了個躬,道歉道:“毛老師,對不起,拽疼你了,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瞅著虎娃這蘿卜頭給自己道歉,毛彪毛老師大喘了兩口氣,揮揮手讓他起來,撇撇嘴一臉無語,“起來吧,在我麵前演戲個球啊,先把鼻涕擦擦,看著我胃疼。”

    “誒,謝謝毛老師。”虎娃聽話的抬起頭,也不用紙,直接撩起膀子就往鼻子上蹭,一下就把鼻涕蹭了個幹淨,還在手上搓了搓。

    “哎喲我去,我咋感覺我這衣服也得回去洗洗了,剛你個瓜娃子拽我用的就是這隻手吧。”看到葉言在偷笑,毛彪毛老師脾氣可不咋地,對著偷笑的葉言就是一陣懟,生氣的道:“你這臭子還好意思笑,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剛剛往鬼兜裏塞錢啦,還以為我不知道啊,你老師我眼皮可尖著呢。”

    “吧,喊我來幹啥,可別告訴我你閑的蛋疼沒事幹,專門請我喝酒的。”還好,毛彪毛老師這人雖然起話來不靠譜,但是人還是知道輕重的,直接就不再囉嗦啥,開口道:“哦對了,我可不保證我能幫上忙哈,但是這陳年老酒,至少也得給我來個二十年份的,不然心我期末考試的時候評你個不及格。”

    好吧,毛彪毛老師對酒的執著,顯然高過了旗下學生的學習,葉言在他眼裏,還是沒有陳年老酒重要實在。

    “我的好老師,你就這麽不相信你的學生啊。我可是四有五愛好青年,妥妥的三好學生,優秀的學生好幹部,有誌青年愛祖國,誠信妥妥的啊。”

    “等等,先等等,沒記錯的話,你丫在班上連個課代表都不是吧,哪來的優秀學生好幹部。能不能不要這麽吹牛逼,作為你的老師,你這麽不要臉,我很尷尬的。”毛彪覺得自己已經夠不要臉了,沒想到在自己的這位學生麵前,竟然還算是有些臉皮,這讓他感覺很沒麵子。

    “好啦好啦,我的好老師,不要在意細節嘛。”被毛彪戳破,葉言也不臉紅,反正見人人話,見鬼鬼話,遇到毛彪這種人,就得不能按照套路出牌,他一把拉著毛老師下到菜地,指著蟲災的情況給他介紹道:“當務之急是,我的好老師,您給幫忙看看,這東東還有救沒,大好幾十畝菜地,就這麽被糟蹋了,這得損失多少陳年老酒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