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全陽村最豪華的別墅裏麵,一對情侶正赤果的躺在沙上,享受著身心愉悅後短暫的休息時間。 WwW COM

    “秀兒,你楊正業那老家夥是不是現咱倆的事啦,不然怎麽這些老家夥不停的往縣城跑,也沒見他去找我老大啊。”事後一支煙,快樂似神仙,剛剛的激烈體力活幹完,周銀劍有點虛,深深的吸了一口芙蓉王,皺眉問道。

    “你抽慢點兒,都嗆著我了。”把衝到臉上的煙打散,周秀兒滿不在乎,擺擺手道:“放心好啦,老家夥怎麽現得了,他去縣城聽是去找人對付老葉家二子了。”

    “再了,就算他現了又咋樣,還能把我們咋滴不成!?”

    “你確定他是去縣城找人收拾葉言那王八蛋,不是為了對付我們?”周銀劍這段時間點子背,從拍賣結束之後,基本就沒怎麽敢待在家裏。一來拍賣會把豹哥坑了,要知道拍賣會的事情都是他周銀劍通知他的,自然是沒臉子這個時候找自己老大欠收拾。

    再有,自己找來的那十幾個托兒,全都被狗蛋楊康一股腦收拾的妥妥的,他也不想找晦氣,故意躲得遠遠的,怕葉言找他秋後算賬。

    “對付我們!?嗬嗬,別開玩笑了,那老東西憑啥對付我們啊。就算知道我們在一起,他也沒啥好的,他一個大男人,還能生氣不成。”

    “再了,誰沒上過床?誰沒破過處?誰沒含過**?我第一次給了前男友又怎麽了?我們那是真愛!他楊正業一個接盤的,又老又醜還陽痿,有什麽資格計較?大男人心胸要寬廣!不就是媳婦兒是破鞋嗎?不就是媳婦兒被別人艸了幾年嗎?不就是媳婦兒心裏麵一輩子記著第一個男人嗎?不就是媳婦含過別的男人**嗎?不就是媳婦兒肚子裏死過幾個人嗎?我又沒讓他楊正業喜當爹,我又沒生了別人的孩子嗎?有什麽大不了?這些都不能包容,他楊正業就是個自卑陽痿不成熟心理變態的人!”

    周秀兒自從東莞掃黃之後,沒得辦法才選擇嫁給了楊正業,對於在這個窮疙瘩村子裏麵生活,早就憋了一肚子火,現在又見周銀劍這麽一副怕這怕那的吊樣,她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再了,現在這社會,就跟西瓜皮冬瓜心一樣。以為買了個西瓜,結果皮是西瓜皮,肉是冬瓜心,這是冬瓜出軌了?還是西瓜變心了?難道是黃瓜長胖了?我看這都不是,這他媽就是冬瓜紋身了,社會真是太複雜!”對於出軌,不管在哪個社會都是要遭受道德譴責的,但是她周秀兒就不是普通人,隻要有錢,管他跟自己睡的是誰,隻要兩手一推,全部推到社會上就成。

    “成成成,秀兒你的在理,老家夥平時就不行,就那慫樣,估計也不敢把我咋樣,好歹我後麵還有豹哥呢。”順著周秀兒那麽想,周銀劍覺得也有道理,畢竟楊正業雖然是個村支書,但是卻沒見的有什麽膽色。再了,自己平時和周秀兒偷情的事情,都是相當隱蔽,每次都是等楊正業出門之後才偷偷幹的爽,就更加放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