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管是十幾歲的姑娘,還是三四十歲的大媳婦,都是要靠哄,才能有被珍視的安全感。 Ww W COM

    戀愛中的女人腦子顯然不夠,聽葉言這麽一,感覺也挺有道理的樣子,也就沒再深究,勉勉強強原諒了葉言。

    來也是,能夠為你花幾十上百萬的人,如果這能治好婆婆的病,誰會願意把前扔醫院打水漂,連個響聲都聽不到。

    隻不過,葉言這話可謂是半真半假,一來他是真沒把我能治好大娘的眼疾,二來他得到內力外放的能力也不久,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掌握住,自然是不敢隨便打包票的。

    從頭至尾,饕餮空間的事情那是絕對不能泄露出來,所以他隻能這麽左右而言其他,暫時算是忽悠住了春花嫂子,沒讓她往細裏想。

    果不其然,一個時之後,葉言用自己的內力d立體影像圖看過大娘的眼睛之後,和之前自己的猜想一樣,大娘這眼疾,自己治不了。

    d立體效果圖告訴自己,大娘眼球裏的問題不單單是白內障這麽簡單,還伴有輕微的化膿,有將眼球裏麵的組織溶解掉的趨勢,充斥著大量白色的膿狀物。

    葉言是大學生,平時沒少看科技新聞,對於白內障這東西,並不陌生。凡是各種原因如老化,遺傳、局部營養障礙、免疫與代謝異常,外傷、中毒、輻射等,都能引起晶狀體代謝紊亂,導致晶狀體蛋白質變性而生混濁,稱為白內障,此時光線被混濁晶狀體阻擾無法投射在視網膜上,導致視物模糊。多見於4歲以上,且隨年齡增長而病率增多。

    簡單點,一般的白內障隻是眼球的晶狀體變性,導致視網膜有些許問題,隻要能夠找到一個完好的視網膜,稍微做個手術,就能有很大的成功率將眼疾治好,從而重見光明。

    而大娘的病症則不同,從d立體影像圖看,她裏麵不僅僅是視網膜嚴重變性,就連眼球內部的某些結構組織都已經化膿腐爛,這是要徹底瞎掉的節奏。別是換視網膜了,就算是重新換個完好的眼球,都不一定能夠治好,可見病情的嚴重性。

    不僅如此,葉言將內力往裏麵浸透,看到與眼球相連的經絡血管也有堵塞現象,如果不加以清除疏通的話,怕是找到一個完好的眼球,醫生也絕對不會同意做移植手術,畢竟那純粹就是浪費眼球,手術成功率為的必然。

    “大娘,沒多大事兒,隻是正常的年紀大了,有點老花眼而已。”給大娘看完眼睛,葉言著寬慰話,“待會兒讓春花嫂子給你去鎮上買點兒豬骨頭熬湯,多吃幾頓,好好補補,就能好多了,您就放心吧。”

    “言子,你就別騙大娘啦。大娘都一把年紀了,哪裏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啊,我看啊,大娘我這是要徹底瞎咯。”都人老成精,大娘活了那麽大歲數,經曆過的事情多了,葉言這拙劣的演技,她怎麽可能聽不出來是安慰話。

    “娘,您別多想,葉言他本事多著呢,老神醫的醫術都傳給他了,他肯定能把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