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的老媽楊萍是個講究人,典型的莊戶人家,心腸也好,聽到兒子這麽一,也就不話了。 WwWCOM

    她哪裏不知道這是兒子幫助別人,助人為樂,可是治病開方乃是大事,出不得一點意外,由不得她不擔心,實屬人之常情。

    “這可是你答應我的,可不能騙我,不然看我不打爛你的屁股。”被兒子這麽一忽悠,老媽楊萍的臉色總算是好了不少,再三叮囑他,可不能話不算話。

    “知道啦,知道啦,我騙誰也不會騙自己老媽啊。”葉言苦笑,能把老媽忽悠住,心裏總算是踏實了不少。隻是,他沒有想到敏她媽是個大嘴巴子,這才多久,就把自己會醫術的事情宣揚了出去。

    瞅王寡婦這模樣,估計敏她媽已經把這件事弄得全陽村人盡皆知了,也不知道這是福還是禍,可不得麻煩死自己。

    倆人回到堂屋,春花嫂子一臉的著急,根本就沒心思坐下來喝茶。從葉言被他媽拉進房間,她就在堂屋裏轉啊轉,現在一看倆人出來,趕緊又黏了過來,詢問情況。

    “他二兄弟,你就去給我婆婆看看吧,我娘這眼睛越來越不好了,前些日子光線好的時候還能勉強自己摸著走。這幾,連摸著走都費勁,這眼睛怕是越來越壞了。”王寡婦雖然是寡婦,但是在村裏卻是出了名的孝順,在這點上村裏人誰也沒法反駁。

    要不是王寡婦是這麽個人,葉言也不可能就那麽稀罕春花嫂子,更不可能幫她家的忙幫了那麽多。試想一下,如果王寡婦是周秀兒那種人盡可夫的賤貨,葉言怎麽可能會去幫忙,能看著不惡心都算不錯了。

    “春花丫頭,你先別急,我剛問過你二兄弟了,他隻是從老爺子那裏學了一點皮毛。”看到王寡婦一家孤兒寡母的,老媽楊萍心裏也不好受,過來拉著她的手道:“你婆婆這眼睛可是大病,他孩子家家的,看了估計也沒用。我看呐,現在咱也不缺錢,你找個時間,我讓你二兄弟隨你和你婆婆一起去趟省城大醫院,好好治治,那才靠譜。”

    “對呀,春花嫂子,我這幾手隻是學了個皮毛,真正遇上大病了,我還真治不好。”葉言知道老媽的意思,替老媽把後麵的話了出來,他開口道:“你現在好歹也是我們白菜農民有限公司的大股東,給大娘治病的錢,那是肯定少不了的,現在我這就能勻出百來萬出來,錢的事情你就別擔心了。”

    “你可別騙我了,嬸子,我都聽敏她媽了,敏那手都爛成那樣了,言半就給治得跟沒爛過一樣,那可比縣裏大醫院的醫生還強。”

    “我不求言別的,就是想他給我婆婆看看,要是真治不好,我也不怪言,畢竟我婆婆的病都好些年了,縣裏醫生也沒轍。可要是言有辦法,能夠把我婆婆的眼疾治好,就算是讓我做牛做馬我都樂意,我感謝言一輩子。”

    到這裏,春花嫂子都快哭了,激動地就要給葉言下跪。她心裏沒啥大的想法,隻要婆婆能夠好起來,她這個做媳婦的,就算是盡責了。倆婆媳相依為命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