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都沒吃飽就被美女村長秋雅趕出了家門,葉言也隻能認命,同秋雅一同往村支書楊正業家裏跑。WwW COM

    句實在話,葉言其實是有點不太樂意去的,倆家鬧成那樣,現在還去他家裏談買賣,怎麽看上去別扭的很。

    葉言畢竟是村裏人,是個農民,農民就有莊戶人家特有的性子,可沒有城裏人所的生意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作為村裏最多的農民莊戶人家,巴掌大點的事兒都能老死不相往來,何況這上百萬的坑,怕是幾輩子不接觸都是很大概率。

    拋開錢不,還要和人家搶村幹部位置,還打了人家大舅子,還錄了人家老婆偷情的錄像。越想,葉言腦袋就越大,任何一件事單獨出來,那都是死磕的節奏,怎麽也不該楊正業他主動來找自己妥協的。

    甩了甩腦袋,都已經出了門,就沒有再回去的道理,管他那麽多幹啥,談了再。一路上有點尷尬,葉言邊走邊聊,開口問道:“秋雅姐,你這大早上的,連著兩了我都沒看到我那位毛老師,你知道他這是幹啥去了不?”

    “你他呀。”提起葉言這位蹭吃蹭喝的衛生課老師,秋雅的臉色就有點古怪,啐了一口道:“鬼知道他幹啥子去了,這些不是在村裏調戲寡婦老娘們,就是去村口土地廟前大槐樹下幹坐著愣,也不知道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大熱的,風雨無阻的都去。”

    “你是我爺骨灰壇子放的那個土地廟?還都去,連前幾下大雨都去啦!?”葉言微眯著眼,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可不是嘛,除了回來吃飯睡覺,就是去村裏調戲媳婦老娘們。這剩下的時間啊,你的這位老師搬著個搖椅板凳,就那麽成在大槐樹底下坐著,好像屁股上生了根一樣,在那裏紮著,雷打不動。”

    半個時後,全陽村最豪華的別墅裏麵,喝著楊正業媳婦周秀兒端過來的西湖龍井,葉言一時間尷尬頗多。

    進來的時候是周秀兒給開的門,是村支書正在樓上洗澡,讓他們現在客廳稍等片刻。

    嗬嗬,大早上的,早飯都吃過了來洗澡,這可不像是村裏人的習慣。再看看周秀兒開門時的臉色潮紅,淺淺的真絲睡袍下,豐潤的軀體若隱若現,看得葉言這麽一個火氣旺盛的大男人都差點沒把持住,有點要抬頭的趨勢。

    再對著那一聞就知道是法國進口的香水味,強烈的刺激著男人荷爾蒙的分泌,對於這位村支書能夠在大早上的洗澡,葉言心裏有了個大概。

    葉言這邊對於這位風韻誘人的媳婦多看了幾眼,尤其是周秀兒坐在葉言正對麵的沙上,兩隻腳交叉搭著,睡袍隻遮住大腿根部,強烈的交叉感之下,白花花的大腿和睡袍裙擺下若隱若現的部分讓人想入非非。

    和葉言一起過來的秋雅則不同,看著這位村支書媳婦穿得這麽花枝招展,一看就是喜歡招蜂引蝶的貨色,秋雅對這位曆來有風言風語的媳婦不感冒,冷巴巴的看著,也不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