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葉言不知道老爸老媽在廚房嘮叨什麽,他隨便在飯桌上拿了倆饅頭,就著酸菜口的吃著。Ww W COM

    “葉言,你可算回來了,要是再不回來,我可要去地裏找你去。”這邊饅頭才吃了半個,在老葉家寄宿剛起床的美女村長秋雅便走了出來,從葉言手上搶過一個白花花的大饅頭,也不管髒不髒,直接往嘴裏塞了進去。

    “喂,秋雅姐,你要吃饅頭,自己去拿啊,搶我的幹啥,又不是沒有。”對於饅頭被搶,葉言沒啥子興致,繼續口的吃著。

    “咋地啦,這麽沒精打采的,昨晚擼多啦!?”秋雅就是這麽個大大咧咧的人,看葉言眉頭微皺,也不知道在想些啥子,她直接就撩撥道:“年輕人,大擼傷身,擼怡情,強擼灰飛煙滅,你可得自重啊。”

    見葉言不回話,秋雅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不應該啊,你這家夥平時可不是這樣的,難不成真讓姐姐我中了,昨晚開擼啦?”

    “怪怪,現在也不是情的季節啊,咋個我們家純情處男就春了呢。”

    “有話話,沒話別嗶嗶,我煩著呢。”這位八卦的美女村長一開口就有停不下來的趨勢,葉言可沒那麽多心情和她嘮叨,直接開口道:“秋雅姐,別賣關子了,有啥事直接吧,我等會兒吃完還要去山上看看成果呢。”

    “喲,夥子,今火氣蠻大啊,要不要姐姐給你瀉下火啊。”秋雅可以是和葉言從玩到大的,對於葉言這種反常現象,感覺很不對勁。

    “成啊,我正好火氣大,秋雅姐咱們現在就回屋裏去,你趴床上好好躺著,我保證把多餘的邪火全部瀉你身上。”和秋雅話,葉言也有點沒大沒,今他是真沒啥心思多扯淡,索性也開起玩笑來。

    “好啦好啦,不開玩笑啦。”確認葉言是真沒心情,秋雅這才放下手裏還沒吃完的饅頭,睜大了眼睛笑眯眯看著葉言道:“今有兩件事告訴你,一件好事,一件壞事,你要先聽哪一件?”

    “正事?可不是和我開玩笑的吧?”秋雅的性子,葉言可保不準,需要先打個預防針。

    “呀,你這人咋就不相信你溫柔善良賢惠知書達理的秋雅姐姐呢。肯定是正事啦,不開玩笑的。”

    “好吧,既然你這麽了,那就先壞事吧。”葉言點點頭道。

    “k!”談起正事兒,秋雅自然收起了玩耍的性子,端正坐姿道:“這壞事呢,就是咱們村支書楊正業楊書記來了,還是專程來找你的。”

    “他!?”葉言沒想到楊正業會來找自己,畢竟拍賣會那可算是兩家徹底撕破臉皮了,他皺著眉頭道:“那老王八蛋來找我幹啥,不會是又出啥子幺蛾子了吧。”

    “你啥呢,老王八蛋老王八蛋的,能不能文明點兒。”秋雅翻了個白眼,兩家鬧成這樣,她是知道原因的,沒多想繼續接著道:“楊正業楊書記過來呢,就是我的第二件好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