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葉言把頭揉的雜亂,敏氣鼓鼓的拍開葉言的手,趕緊整理好自己的絲,“哼,言哥你又不清楚,我咋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呀。  Ww WCOM我們學校是封閉式學校,很少有同學談朋友的,就算有,他們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呀。每次下了課,他們都手牽手在樹林邊走啊走,或者出去住外麵租的房子,老公老婆的叫。我想如果是親一下摸一下,應該沒什麽吧,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可不像咱們群那麽落後。”

    “喲嗬,才這麽不點,就知道落後這個詞了,不錯,在學校學了點東西呀。”葉言點點頭,打趣的看了敏一眼。

    瞅著葉言又瞄自己,敏立馬嚇得瞪大個眼珠子,雙手護胸,生怕葉言做出什麽不好的舉動,“言哥,我都了,我沒談過男朋友的,我還,現在不想考慮這些事情。”

    “唉,算了算了,你這丫頭就知道胡思亂想,哥哥我找你談點正事,你卻總往自己身上搬,這個話題進行不下去了。”葉言歎了口氣,自己一個大男人又不懂女孩子家家什麽心思,心裏還想著昨晚的黑衣美女,也不知道今晚還會不會來,這才想著問問敏試試看。

    哪曾想,屁事沒問出來,反倒是讓敏誤會了,真是吃飽了撐的沒事幹,反倒是惹了一身騷。

    “體溫計顯示,你身子沒啥其他問題,就是這些膿包弄上去有些麻煩。”看著敏防狼一樣防著自己,葉言感覺很受傷,不過誰讓她是自己妹妹呢,總不能一生氣就不給人治病吧。

    “待會兒我給你運功療傷,可能會弄破皮,有點兒疼,你忍著點兒哈。”葉言不再多想,早點把她手上的膿包給整沒了,早點完事兒,為了競選村幹部,他還有好些家要走動拉票呢。

    把敏的手重新拉過來,夾在自己腋下,葉言把手掌敷在一個比較典型的毒隱翅蟲膿包之上,這就準備功療傷。對於治療方案,葉言心裏大致有了底,那就是利用自己饕餮空間的能力,將膿包弄破,然後催動自己的內力,將膿包中的毒汁弄出來直接吸入饕餮空間之中。

    毒隱翅蟲膿包和其他膿包不同,不能讓裏麵流出來的毒汁濺到其他好的皮膚上,否則會引起進一步的感染潰爛,所以想來想去,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利用饕餮空間的能力,葉言在刺破膿包的瞬間,將裏麵的毒汁直接轉移到饕餮空間之內,這樣就能避免毒液側漏。

    至於把毒汁吸出後留下的疤痕,葉言覺得可以試試靈乳稀釋液,誰讓敏是自己妹子,總不能看著她破相毀容,弄點子稀釋液出來給她敷上,這點葉言還是可以接受的。

    被葉言抓住胳膊,火熱的大手蓋在自己手肘上,上麵傳來男性的熱度讓敏臉色燙,羞怯怯的微眯著眼,不敢正麵看自己這位言哥哥。

    葉言這裏還沒開始運功提氣,就聽到門口傳來噠噠噠的腳步聲,這是又來人了。葉言趕緊鬆開手起身,往外一看現是敏她媽,連忙喊道:“嬸子,咋這個時候就回來啦,我聽敏,你不是去山上幫忙去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