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哥,你在想什麽呢!”一聲清脆的女聲把葉言從走神中喚醒,敏另一隻潔白的秀手在他眼前亂晃,連帶著莫名其妙的還瞪了他一眼。Ww WCOM

    “哦,沒啥,就是想著怎麽給你治病呢。”自己看著看著走神了,總不能告訴敏自己在想女孩子吧。葉言找了個借口,找了塊墊子放下,鬆開敏的秀手,開口道:“敏你把手放在墊子上,哥哥給你把把脈,看看你脈搏咋樣。”

    看著葉言隨手拿塊破布放在上,給自己診脈,敏有些猶猶豫豫,想了好一會兒才把胳膊伸出來放在墊子上。連帶著,不知為何,俏臉羞紅,看葉言的眼神都有點怪怪的。

    “丫頭,你紅什麽臉啊,哥哥這是給你把脈,又不是趁機摸你。”敏丫頭的變化哪裏逃得過葉言的眼睛,一看她臉紅到不行,頓時就知道姑娘這是誤會了,還以為自己這是趁機占她便宜。好吧,剛剛自己直勾勾的盯著她胸部看,還心裏默念和黑衣美女對比,估計是讓人家瞅著誤會了。

    葉言也不解釋,把敏的手拉進來一些,伸出三根手指,裝模作樣的輕輕壓在她手腕經脈處,閉目養神仔細的傾聽感受脈搏跳動。

    老爺子在世的時候,確實沒有正統的教過自己醫術,但是零零散散的,還是教過一些最基本的東西。而這脈搏的判定,他大致也學了一些基本,對付普通病症,還算能夠瞎糊弄幾下。

    中西醫結合,溫度計測量敏是否嚴重到了燒的地方,聽脈搏則是判斷敏機理體征是否有變化,別因為一些事引起並症。

    “奇怪,怎麽敏這丫頭的脈搏越跳越快,按理得了重病都不該是這種跳法吧,何況才長幾個膿包而已。”搭上脈搏一聽,葉言就感覺到不對來,這十幾秒鍾,敏的脈搏越跳越快,一看就不正常。

    “敏,你這脈搏跳動次數不對啊,會不會是身體哪裏出了問題,我看還是找個時間和嬸子一塊去大醫院檢查一下,別是有啥大毛病吧。”睜開眼,一眼就看到敏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葉言哪裏不知道一時興起,開啟敏玩笑來。

    “哼,言哥,你就喜歡忽悠人,你身子才有大問題呢,你才要去大醫院檢查呢。別人看病都是規規矩矩的,就你看病還找理由摸人家胳膊,弄得人家身上跟螞蟻爬一樣,脈搏能跳對嗎。”敏咯吱一笑,完這句,臉更紅了,紅的都能夠燙手。

    乖乖,我就嘛,感情這丫頭真的在胡思亂想,還以為自己這是趁機占便宜摸她呢!

    歎了口氣,葉言在丫頭的額頭上輕輕的敲了一個板栗,聲嗬斥道:“丫頭片子,整胡思亂想的,大姑娘家家,也不知羞。”

    等到敏臉色恢複正常,葉言看了下時間,伸出手來去拿敏胳肢窩的溫度計。隻是,拿溫度計的時候,可能是心裏有事,伸手拿出來的時候不心,結果不心碰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整得敏這丫頭臉色噌的又紅透了。

    “哼,言哥,你又占我便宜,大色狼。”被葉言不心碰到了敏感部位,敏氣鼓鼓的,瞪大著眼睛,撅起嘴就要捶打葉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