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我妹子,麵罩都摘了,再不點啥,你可就要後悔了哈。  Ww WCOM”

    黑衣妹子人長得如同落入凡間的仙女,漂亮到不行,白皙的皮膚,精致的五官,尤其是挺翹的鼻子,瓜子臉下,一切都顯得是那麽舒服。

    月光下,尤其是瓜田月下,詩一般的朦朧美,讓葉言越覺得妹子有力,要是不做點什麽,還真就對不起自己懷裏抱著如此一絕色美物的即視感。

    黑衣妹子粉嫩的紅唇特別有力,見她還是氣鼓鼓的瞪著眼睛看自己,也不話,葉言終於忍受不住,抱緊黑衣妹子的身體,把臉慢慢靠近,想要一親芳澤。

    “大壞蛋,你別碰我,你要是敢碰我,休怪本姑娘對你不客氣。”終於,就在葉言的嘴快要親到自己的時候,黑衣美女連忙側開頭,躲過葉言的侵襲出話來。

    “你叫我住手我就住手,那我豈不是很沒有麵子!?”黑衣美女不話則已,一話,整個聲音黏糯糯的,如同黃鸝一般,清脆得讓人受不了。

    葉言一把將黑衣美女掰過來,正麵貼近抱住她,雖然美女話的底氣很足,而且那麽堅決,但葉言還是沒準備就此放過,而是繼續將臉貼過去,正麵靠近黑衣美女如同仙女般的俏臉。

    黑衣美女從來沒有和哪個男生這麽接近過,此時由於葉言靠的太近,鼻腔中呼吸散出的熱氣如燒開蒸騰的水蒸氣一樣噴到臉上,讓她身體感覺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異樣和緊張感。

    她不知道這是種什麽感覺,全身的肌肉因為緊張而變得緊繃,長長的睫毛更是因為葉言靠的太近,一抖一抖輕微的振動起來。黑衣美女再也不敢正麵看葉言,她渾身開始熱燙,下意識的閉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想睜開又不敢睜開,可愛的讓人心裏顫。

    黑衣美女的一舉一動被葉言精細的注視著,他遇到過的妹子也不少,各式各樣的美女都有,可是眼前的這位美女給自己的感覺,是那麽的純潔,那麽的純真靈動,那是從未遇到過的。

    相比於她水嫩的如同剛出爐豆腐一般臉蛋,那一顫一顫的修長睫毛,讓葉言有種從未有過的體驗,原來女孩子的睫毛也可以這樣美。

    對於美好事物的追求,不單單是女孩子的專利,男孩子也有著他的權力,終於沒忍住,葉言慢慢靠了過去,心的一口吻在了黑衣美女的眼睛上。

    葉言吻下去很輕,很心,柔和的如同對待貝比,可是黑衣美女的敏感程度,遠遠出了葉言的感覺。第一次被男孩子親吻,即便是眼睛這種部位,黑衣美女還是一聲驚呼,扭動著身子,想要把頭別過去躲開。

    可惜,美女的身子被葉言抱著死死的,任由她如何扭動,也隻不過是增加倆人的摩擦而已,反而更加激起了葉言的衝動,下身某個部位變得更加燥熱不安起來。

    “美女,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妹子,你你咋就這麽漂亮呢。”感受到黑衣美女如玉般光滑的肌膚,葉言話的聲音也有點顫抖。親吻黑衣美女的眼睛,看著美女不安的扭動身子,索性他直接把臉貼在了美女的臉上,熱氣吐在她的耳垂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