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別,這娘們力氣挺大,地上的土疙瘩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是被她扔出來砸在自己身上,饒是葉言這種蠻牛體質,也可以感覺到疼。WwW COM

    不過,被這娘們砸過來,葉言沒有躲閃,任由她往自己身上砸。因為從剛才的戰鬥裏麵,葉言算是看出門道來了,這妞不簡單。

    怎麽呢,單論打鬥的話,自己竟然鬥不過她,這位黑衣遮臉妹子的戰鬥經驗竟然要比自己強得多。

    葉言怎麽也算是和人打架打過很多場的,上到趙總保鏢,下到地痞流氓,他全都幹過。隻不過,大部分是否都是憑著自己的這身蠻勁,對著人家上去就是幹,沒有多少章法。

    可黑衣妹子不同,又是跳又是撩,把葉言整成狗啃泥跟玩似得,實在是太輕鬆了。

    還好,黑衣妹子沒自己力氣大,所以葉言想贏黑衣人,也隻有近戰近身了,自己強行抓住對方,才有可能占點便宜讓她脫不開身。

    “你到底是誰啊,吃飽了撐的沒事幹,為什麽要來找我麻煩!?”土疙瘩雖然殺傷力不夠,但是為了讓對方近身,葉言故意裝作被砸得很疼的樣子,唉喲一聲往下蹲,很是造孽。

    不過,葉言演的再好,黑衣妹子也沒有上當。見葉言往下蹲,她幾個跳轉過去,對著葉言的屁股就是一腳,然後迅拉開距離,不讓葉言有所反應。

    好家夥,剛剛爬起來就被人砸了土疙瘩的葉言,此時再度來了個狗啃泥。等到他再度站起來的時候,黑衣妹子繼續一蹬腿,來那麽一下,弄得葉言站都站不穩,好不鬱悶。

    “喂喂喂,你這家夥到底要幹嘛?還打不打架啦?”葉言有點無語,這都什麽人啊,打架就打架,你總踹我屁股算個啥。

    泥人也有三分火氣,見這黑衣妹子沒完沒了的踹自己屁股,葉言徹底不幹了。

    成,你能跑,你度快是吧?誰沒有呢!

    弄了半,葉言不僅抓不到黑衣妹子,還被她弄得狼狽不堪。葉言感覺沒啥意思,你會淩波微步,我又不是不會六脈神劍,他直接調動起自身內力,附著於腳上,頓時力節奏加衝了過去。

    有內力就是強,黃階強者的實力瞬間暴露,猝不及防之下,葉言突然加暴走,一把抓住黑衣妹子的胳膊,往自己懷裏一劃拉,黑衣妹子被死死的抱在懷裏。

    經過之前的戰鬥,葉言可不準備再犯錯誤,直接打是打不過的,可我不讓你離身,看你還能咋地。葉言把黑衣妹子緊緊的抱在懷裏,讓她掙脫不開,為了保險起見,他一把將黑衣妹子懟在茅草房的門板上靠住,讓她短時間內動彈不得。

    淡淡的處子幽香再度襲來,感受著懷中軀體的柔軟,那種糯糯的比包子熱騰騰肉包子還要水嫩的感覺,讓葉言可以百分之一萬的肯定,懷裏的黑衣人妥妥就是妹子。

    “哼”被葉言這麽突然壓在門板上,悶聲不話的黑衣人終究還是忍不住輕哼一聲。聲音很糯很甜,聽上去粘粘的,軟軟的,像是沾了蜂蜜的柚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