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朦朧,從側門溜出去,開始葉言還以為鬼鬼祟祟的家夥會比較謹慎心,自己不容易現。  Ww W COM

    沒想到,等他準備突然襲擊去抓賊的時候,卻現,嘹亮清明的月光下,一個黑衣蒙麵人卻正站在蘿卜地上,好似早就現了葉言,對他勾勾手,很是挑釁。

    我靠,啥意思,要不要這麽囂張!

    月光下,黑衣人不算矮,大概有一米六幾不到一米七的樣子,身材比較纖細苗條,看上去很是勻稱。蒙麵黑衣人見葉言不過來,索性直接握緊拳頭,衝葉言伸出一個大拇指,然後微微向下翻,徹底指向了下方。

    “喂喂喂,你誰呀,這麽囂張,電影看多了吧,還玩鄙視的。”葉言有點看不下去了,這家夥太會裝逼了,這妥妥都是電影裏鄙視對手的套路動作,沒想到現實裏麵也遇到了裝逼犯。

    黑衣人沒有回複他,葉言不甘示弱,你裝逼,哥哥難道就不會裝逼啦!?他也學著黑衣人的樣子,把手伸出來,拳頭握緊,大拇指向上,然後當著黑衣人的麵朝下翻,反過來鄙視過去。

    今若是來個彪形大漢,像熊霸那種家夥,自己肯定不會這麽幹。但眼前這個看上去沒幾兩肉,瘦的跟猴似得家夥,憑借自己在饕餮空間裏練了那麽久的拳法,力氣又大如牛,對付這種廋不辣雞的家夥,還真是隨便一抓就能扔出去十米八米。

    江湖人就是江湖事,看到葉言也對自己做出挑釁動作,黑衣人二話不,一個奔便衝過來對著葉言一擊狠拳。

    “嗬嗬,誰怕誰啊。”葉言六感奇佳,在黑衣人出拳的瞬間便感應到了出拳位置,伸出胳膊一擋,想要擋住黑衣人攻勢。

    沒想到,黑衣人嘴角微笑,竟然喜歡來陰的,拳頭還在半路便沒了動靜,反倒是下麵一腿蹬了出來,狠狠的踢在葉言肚子上,把他提得倒退幾步。

    同時,黑衣人借助這一腳的後坐力,用力向後一個筋鬥空翻,很是技術性的優雅姿態反蹬回去幾米,平穩的落到地上,擺出一副武學大宗師模樣。

    “我靠,這也太花裏胡哨了吧,這家夥不會是台上的戲子吧。”黑衣人這一整套動作下來,行雲流水一般好看,就跟葉言以前在外麵看大戲的時候,舞台上動作優美的花旦一樣好看。

    這也就算了,剛剛被黑衣人蹬了一腿,雖然看上去很猛,但是力道卻跟個女人差不多,對葉言根本就沒造成啥子傷害,難怪葉言懷疑這家夥是戲子,打架都跟演戲一樣假打。

    “嗬嗬,淨整這些沒用的,看我的大力金剛拳。”葉言沒啥花裏胡哨的假動作,他跟過去,直接就是一拳對著黑衣人轟去。

    沒想到黑衣人反應快,貼身過來用手輕撩住葉言的手腕,順勢向前一引,在葉言收不回力的同時,伸出腳在葉言褪下一勾一帶,接著再那麽順勢一推,啪嗒葉言直接被摔了個地上狗啃泥。

    “呸呸呸呸呸!”葉言趕緊爬起來,把嘴裏的泥巴吐幹淨,沒想到自己一個彪形大漢,竟然被他一個一米六幾的個子摔了,葉言感覺很沒麵子,衝過去,對準黑衣人又是一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