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家村離全陽村不遠,就是全陽村隔壁的村子,葉言以前也來和其他孩子偷過地瓜啥的,所以也算是認識路。 WwWCOM

    騎著自家的那輛二八自行車,葉言先是在馬家村外圍大路邊轉了轉,沒現人之後,又朝裏麵騎進去溜達溜達。終於,在溜達了兩圈的時候,正好看到了熟麵孔,周銀劍這貨正在和那拍會找來的馬家村幾個托在路邊攤喝酒打屁。

    強龍不壓地頭蛇,葉言沒準備直接在馬家村動手,這裏畢竟不是全陽村,是馬家村的地盤。農村都有很強的家族領地意識,不管本村人自己內部怎麽打架,那都不算個事兒。但是,要是外村人進村裏來搗騰,他們可不管你有理沒理,基本上嚎一嗓子,那些本家的兄弟都會扛著鋤頭助威啥的。

    葉言不是怕,憑他那股子力氣,隨隨便便解決十幾二十個普通人那跟撩雞一樣,輕輕鬆鬆。不過,做人總得留點底線,沒必要給自己平白招惹那麽多麻煩。

    想了想,心裏有個打算,葉言直接騎著二八自行車,假裝沒看到周銀劍的樣子,慢悠悠的從他們身邊的路騎了過去。

    “送你送到村外有句話兒要交代村裏的妹子已長開啊你快去摸呀快去采”哼著的調,生怕喝得正嗨的周銀劍沒聽到,葉言故意嚎了幾聲大的,放蕩不羈溜了過去。

    “我艸,哪位兄弟唱歌唱得這麽,你們馬家村還真是人才輩出啊。”周銀劍這貨今早早的就出來瞎混,此時喝得醉醺醺的,一聽這麽的曲,頓時就來了感覺,想看看這是哪位馬家村的哥們兒這麽有才,大白的就要去采姑娘。

    餘光一瞟,好家夥,頓時酒醒了一半,酒瓶子桌上一砸,周銀劍站起身來罵道:“艸,冤家路窄,我咋聲音那麽熟呢,敢情是這王八蛋啊。”

    “咋地啦,劍哥,哪個王八犢子惹你啦。”馬家村那幾個混子喝得正高興,被周銀劍這麽一耷拉,差點沒把啤酒濺自己身上。

    “哥幾個,別吃了,咱遇到冤家,報仇的時候到了。”周銀劍撇撇嘴,朝不遠處騎車騎得那個囂張的葉言罵道:“哥幾個看看那鱉孫是誰,今咱要是不幹翻他,以後可保不準有沒有機會啦。”

    “是他臥槽,還吃個屁啊,哥幾個走起,趁那大熊不在,咱們先幹了再啊。”其他幾個混子朝周銀劍指過去的方向一看,臥槽,這不是拍會讓大狗熊扔自己幾個出去暴曬挨揍的葉言嗎。

    一想到前些被狗蛋那個五大三粗的家夥跟拎雞仔一樣扔出去的窘迫模樣,這幾個混子頓時麵紅耳赤,激動地熱血上頭,恨不得撩起砍刀就去找大狗熊狗蛋拚命。

    在道上混的最講究麵子,那被人扔出去暴曬加暴揍,可讓他們幾個在臨近幾個村出了大名,簡直就是丟臉丟到家了。不過,僅剩的理智告訴他們幾個,大狗熊狗蛋可不是好惹的主,所以一個個也就是想想,卻也沒真打算去找狗蛋報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