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保健酒你還有沒?有的話,趕緊給我再來幾瓶啊。WwWCOM”

    “啥!?我大哥,我給你的那瓶酒可足夠喝好久的,你咋一上來就朝我要酒啊,不是談生意嗎?”

    葉言就納悶了,之前那瓶韭菜保健酒瓶子可不,一喝兩三口,足夠喝兩個星期的了。今這是鬧哪樣,姚總過來不找自己談什麽,開口閉口就是朝自己問酒喝。

    “啥!?能喝好久?不是一口悶嗎?”

    時間往後倒退一點,那拍賣會結束,為了還姚總的人情,葉言專門把自己釀造出來的特效保健酒直接送了一瓶給姚總,給他回去好好補補腎。

    可是,葉言這種腎功能強大的家夥,又怎麽知道腎虧人士的饑渴與無奈,葉言一粗心就把用量忘了告訴姚總了,還以為姚總會長點兒心,和其他藥酒一樣,每次隻喝兩三口。

    誰曾想,這幾年因為腎虧,搞得姚總整個人都快崩潰了,此時聽這東西能治療自己男人不能言的隱疾,他哪裏還能收的住嘴。

    回到家,看著手上的瓶子,姚總端起來就是咕嚕咕嚕一口悶了半瓶。

    半瓶保健酒下肚,慢慢的姚總就來了感覺,男人一到中年,某些方麵就有點力不從心,此時見來了感覺,他頓時精神就是一震。

    “大哥,你就放心好啦,妥妥的能治療你的腎虧,壯陽那都是意思。弟向你保證,純然無汙染,毫無副作用,喝了之後保管讓你龍精虎猛的。”

    感覺慢慢上來,又想起葉言之前對自己承諾的那些話,他感覺還有些不保險,再次端起瓶口,咕嚕咕嚕一口悶,一滴沒剩的喝了個精光。

    這下可好,噌的一下,就更炒菜的時候往鍋裏倒猛油一樣,火苗一下子爆炸到了衝火焰。

    “唉喲喂,疼,疼!”西褲褲衩子一下子被衝棍撐出了個大帳篷,差點沒把褲衩子給頂破了。

    好家夥,這種感覺別他腎虧之後沒體驗過,就算是腎虧之前的那幾十年,他也沒有感覺這麽猛過。

    當下,他衝進門庭,直接往他老婆那裏找了過去。

    這氣依舊炎熱,盛夏時節才剛剛過去,穿短褲的人多得很,根本就清涼不下來。在家裏也是一樣,今自己老婆打扮得很是清涼誘人,穿著輕薄的短裙在廚房準備晚餐,菜還沒熟就感覺一雙燥熱的大手嗖的一下從自己背後抱住了自己。

    “你個死鬼,急什麽急,是不是又喝多啦。”老婆正在廚房做飯,被這雙手摸了十幾二十年,哪裏不知道這是自家男人回來了,想要開工吃肉嚐嚐葷腥。

    這些年自家男人心理壓力大,自從腎虧以後,平時對自己話都沒底氣,隻有喝酒喝多了,才會跟色鬼上身一樣,急匆匆的想要在自己身上找回做男人的尊嚴。

    當然,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這麽多年了,就算他喝再多的酒,每次想要在自己身上大展雄風的時候,都跟孩子手裏的衝炮一樣,上去的快,下來的也快。

    倆夫妻是青梅竹馬,從就認識,相識相知相戀,最後好不容易才步入婚姻殿堂。自家男人的痛,她哪裏不知道,每每都故意迎合他,安慰他,由著他。隻是,再怎麽樣,錢花了一大批,卻依舊沒有任何卵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