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去就是幹,這話的雖然粗俗了點兒,但是卻句句在理。   Ww WCOM

    縣城的豹哥和趙總基本已經排除嫌疑,剩下的人裏麵,除了找不到人影的熊霸一夥,也就是周銀劍和楊正業還算是有點頭緒。

    當然,之前的瘋狗啥的混混,也同樣排除在了嫌疑人範圍之外,因為那貨據因為犯了什麽事兒,已經被關在看守所倆星期了,沒有作案時間。

    楊正業他不敢直接走過去質問,畢竟那是村支書,還沒退位呢。即便是從村幹部的位置上下來,麵對那種老油條,能看出個名頭才真是有鬼了。

    思來想去,葉言覺得也隻有周銀劍這裏可以去試試看,不定真是那貨幹的,然後被自己瞎貓碰上死耗子,不得還有意外收獲。

    “喂,狗蛋,上次那批搗騰的托,你處理的怎麽樣啦”想了想,葉言差點把這事兒給忘了,直接打了個電話給外出辦事的狗蛋。

    除了拍賣那外,這些狗蛋一直在外麵跑,也不知道幹啥。聽到葉言電話,他嘿嘿的憨笑道:“按照言子哥你的,先在村口曬了仨時,然後揍了一頓,給趕出村了。”

    “嗯。對了,有沒有從那些家夥嘴裏問出些啥”

    “言子哥,那些人就是個軟蛋,揍一頓啥都了。”狗蛋回憶了一下當時的情況,接著道:“那些人都是周銀劍找來的,是事成之後每人給五百塊錢,都是些隔壁村裏的混子,是周銀劍那貨酒桌上認識的豬朋狗友。”

    “成,知道了。對了,狗蛋,你給我找這些混子問問,看看周銀劍在哪兒。等會兒你把手頭上的事兒先放放,跟我去趟,有些人骨頭癢了,咱得義務勞動,幫人鬆鬆骨。”葉言微眯著眼,上次拍賣會,自己把周銀劍雇來的這些托狠狠走了一遍,再加上以前的那些事情,他也足夠有理由報複自己了。不管是不是他,對付周銀劍這種人,葉言覺得還是聽姚總的沒錯,先揍一頓再。

    掛斷電話,葉言看著在一旁不知為何笑眯眯的姚總,隨意的拍了拍手道:“姚總,這次真是謝謝你了,要不是你,我還不知道該怎麽對付豹哥和趙總這倆王八蛋呢。”

    “嗬嗬,兄弟客氣了。別人不知道你的本事,我可是大致了解一點,有沒有的這幾句話,你遲早都能知道,我不過就是賣了個順水人情而已。”姚總苦笑著搖搖頭,葉言的資料他可是花了大力氣整理的,以前或許還有些疑惑,但是現在嘛,連特效保健酒都能跟玩似得研製出來,他沒點本事,姚總還真就不信。

    再了,隱隱約約,他覺得這家夥嘴裏的狗蛋也不是個簡單人物,不管是拍賣會那一挑十輕輕鬆鬆,還是葉言的這通電話,其中隱含的大量信息,都值得姚總回去後再好好琢磨琢磨。

    “嗬嗬,姚總見笑了,幫忙就是幫忙,沒有什麽不順水人情不人情的。”有些事

    情葉言比較計較,在人情這種事情上,曆來不願意欠別人的,尤其是生意上有可能成為敵人的人,更是不願意沾染上太多因果。猶記得老爺子在世的時候,和自己提到過一些什麽周易算卦,什麽道命理之類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