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征伐結束,姚總感覺神清氣爽,這一晚把老婆折騰得骨頭都散架了,可謂是雄風依舊在,旌旗十萬裏。Ww WCOM

    這不,睡醒時已經日上三竿,他簡單的漱口洗臉之後,連飯都是隨便扒拉幾口,就第一時間往全陽村趕,來找葉言問酒喝。

    “大哥,姚總,那可是藥酒啊,哪能一口悶啊。”葉言輕撫額頭,果然,自己還是太瞧這些腎虧男人的決心了。

    即便是姚總這種有耐性的人,在治療腎虧這種隱疾上麵,也會失去理智,以最大的劑量衝擊自己的軟肋。

    “呃好兄弟,咱就不管那些悶不悶的事情了。趕緊的,你這裏還有沒有保健酒,先給我來個十瓶八瓶先。”這個時候,姚總就算知道自己一口氣喝多了,那也管不了那麽多。

    對於治療腎虧的神藥,他是隻嫌少不嫌多,葉言有多少,他就想要多少。當然,他也知道,能夠連這種醫生都一籌莫展的疾病都能治療的神藥,產量肯定多不起來,所以他才“獅子大開口”開出了十瓶八瓶的數量。

    “還十瓶八瓶,你就算想要一頓,我也能給你整出來。”當然,葉言不可能把這些心裏話出來,物以稀為貴他還是懂的,尤其是這種治療男人隱疾的問題上,更是比賣美容養顏藥給女人還瘋狂。

    胃口他得吊著,才能換取更大的利益,葉言故作深沉的道:“我姚總,您真當這是大白菜,隨隨便便路邊攤就能撩他個百八十斤呐。”

    “沒錯,這保健酒是咱公司剛剛研出來的,可是裏麵的藥材相當珍貴,能給你勻出一瓶,那都是很難得了。”葉言搖搖頭,一臉遺憾的道:“咱現在還在研初期,藥草的投入產出比還很低,能夠整出一瓶特效保健酒都已經很困難了。您可倒好,一開口就十瓶八瓶,這不是要我老命嘛。”

    “再了,我這現在兩頭忙,家裏地都被人給刨了,哪還有心思研製什麽特效保健酒啊。”韭菜特效保健酒不是沒有,上次用那麽些韭菜釀製出來,還是有那麽幾瓶剩下的。不過,有剩下,那也不能隨隨便便給他姚總,我就算送給政府部門領導,也比你空手就來要酒實惠不是。

    “啥地都被人給刨啦到底咋回事,你給我看,不得我還能給你走走關係,搗騰搗騰。”姚總哪裏聽不出他的意思,自己來的時候也沒多想,卡裏麵大幾十萬留著,就是想來買上幾瓶特效保健酒的。

    不過,看葉言的招式,顯然光給錢還不行,不給他點有用的東西,這酒還指不定能不能買到呢。

    葉言要的就是姚總這句話,剛才回來的時候羅警官就了,自己得罪的人裏麵一大堆惹不起的,他一個的警官打探不到消息。可眼前的這位不同啊,身為陵縣大型連鎖市的區域總經理,能夠進入的層麵肯定要比的一

    個鎮派出所警官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