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undie,hyyury!

    趙總冷汗直流,看到葉言和陌生男子就跟突然啞巴了似得,頓時心裏有點著急,一著急就對著葉言這邊喊了出來:“那啥,葉言,我喊二百五二百五十萬啊,你再不喊這塊地可就是我的啦。 Ww W COM”

    “哦……”尾音拉的老長,經趙總這麽一提醒,葉言好像才反應過來,趕緊走了過來。他一把伸手握住趙總的手使勁的搖,恍然大悟般大聲笑道:“恭喜啊恭喜,沒想到趙總你都自己二百五了,為了這塊地還真是拚啊。”

    “既然趙總你都能承認自己是二百五,我也不好意思跟你搶了,這塊地就讓給你吧。恭喜恭喜,二百五十萬買個荒山,果然咱步步高市財大氣粗,還真是有錢任性城會玩啊。”

    看著趙總這張被氣成驢肝肺的臉,葉言笑嘻嘻的大聲恭喜,就跟這人真是二百五一樣,笑得前仰後合。

    “你……你他媽才二百五……”趙總被葉言氣得肺都快炸了,自己隻是一個口誤,二百五十萬沒完而已,葉言竟然抓住自己的語病就是一陣埋汰,可怕他給氣壞了。

    不僅如此,從葉言這家夥的口氣來看,這地他是不準備競爭了,趙總心裏的那股不祥預感,越強烈。

    “不行,這塊地不能爛我手裏,我得把他弄出去。”二百五十萬買一個破荒山,饒是步步高市財大氣粗不差錢,那也有點臉上無光。雖然心中有種隱隱不安的感覺,但趙總還是準備賭一把,他一把甩開葉言握住自己的手,轉過身來對著陌生男子道:“那誰,我出價二百五十萬,你接著加價啊。”

    “哈!?你啥!?”陌生客商掏了掏耳朵,一臉我沒聽清的樣子,對著趙總撇嘴笑笑。

    看到陌生男子怪異的笑,趙總心裏咯噔一下,媽蛋,不會是真的吧。為了一絲的可能性,趙總還是忍著心中的不安,強自問道:“我,我喊價二百五十萬了,你再不加價,這地可就是我的啦。”

    為了配合效果,趙總還自以為是的強自裝作一副你不喊就要被我搶走會後悔的樣子,演技很逼真,可惜不是誰都是傻逼。

    “哦,你你二百五啊,你都二百五了,這地就給你唄。”

    “你……你……你剛剛不是也在搶這地嗎!?”強忍著被人罵二百五的怒火,趙總大感不好,眼前這人看上去一臉雲淡風輕,根本沒有前一刻和葉言搶地時的緊張感,他有點……怕了!

    “廢話,剛剛是剛剛,現在是現在。”陌生客商一副痞子樣,撇撇嘴搭著腳邪邪的笑道:“我又和你不一樣,我又不是二百五傻逼,花那麽多錢搶個破荒地,我有病啊我。”

    這還沒結束,陌生男子指著台上再次傻眼的主持人楊正業罵道:“喂喂喂,你個主持人吃屎啊你,都這麽久了還愣著幹啥,趕緊喊完第三次敲錘成交啊。這麽磨磨蹭蹭耗時間,這不是耽誤等會兒結束我跟我兄弟喝酒嘛!”

    “哈哈哈哈,老二,你就積點口德吧,咱老師還在這呢。”到這時,誰還不知道誰啊,葉言走過來和陌生男子勾肩搭背打招呼,感情不止自己這方安排了托,人家葉言也有托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