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拍價十萬,葉言直接就出價十五萬,這擺明了就是告訴別人,這塊地我要定了。   Ww WCOM

    然而,豹哥豹總算是指望不上,雖然還是想和葉言爭,但剛吃完大虧,現在賬目都填不平,還帶欠了人家外債,自然沒法跟著叫價。

    而趙總則有點鬱悶,今過來可是受了市囑托,一定要對葉言完成狙擊任務的。

    可是,他現在手上的資金和葉言那邊差不太多,加上判斷不出葉言的心理價位,還有他現在也搞不懂葉言具體的意向,到底要承包哪塊地,心裏實在是太憂鬱。

    這也怪不了趙總,葉言手上隻有兩百來萬,可加上聯華市老總姚總手上的五百萬,加起來也有七百多萬,和自己手上的錢也差不太多。畢竟,剛剛豹哥可是從自己這借出了上百萬,從資金層麵上,倆人已經沒有多大差距。

    其次,葉言的心理價位,現在別本就不怎麽會動腦子的趙總,怕是整個會場裏麵,也就那個看起來特別猥瑣的半禿頂老師能夠猜出一些。剛剛那個五百萬就喊停的事情,實在是讓在座的每一位投資者都上了一堂生動的防坑課,誰都不知道葉言這隻狐狸會在哪個價位坑你一把。

    再有,按理本次質地最優的應該是第一號標的,可一號標的人家都沒死爭,這後續還有好多標的要拍賣,趙總要是隨隨便便買了很多葉言根本就看不上的標的,那剩下的錢還真就不夠和葉言真正想要的標的競標的。

    “十七萬……”看到沒人出聲,思來想去,趙總覺得還是要試探一下為好。

    “十九萬!”然而,葉言以極快的度直接報價,都不帶停頓的。

    “二十一萬!”趙總不甘示弱,緊跟其後。

    “二十三萬……”

    “二十五萬……”

    “二十七萬……”

    “二十九萬……”

    不管葉言怎麽喊價,趙總總是在後麵按照最低限額加價,僅僅每次漲兩萬塊。

    等到葉言喊到三十一萬的時候,趙總猶豫了。

    “媽了個巴子的,這下子看著不起眼,可才一會兒功夫,價格就被喊翻了一倍不止,還好老子現及時,不然又要被這王八蛋坑了。真他媽陰險,艸,老子才不上當呢!”

    趙總沉下心來,思量了一番,看著葉言這笑眯眯的樣子,越覺得可疑。

    “喂,趙總,愣著幹啥,你加價啊,怎麽不加價啦?快點加,使勁加,我還等著你呢!”葉言笑嗬嗬的看著趙總,看上去真無邪。

    楊正業對趙總沒啥興趣,按照規定,既然葉言喊價了,他就得唱價。

    “三十一萬,第一次……三十一萬,第二次……”

    趙總感覺心裏百爪撓心一樣難受,加價吧,看葉言那樣子,肯定又是把價格一路拔高,看上去像是要與自己死磕到底。可剛剛他坑豹哥的時候也是這幅模樣,根據自己之前的推算,就這麽個破荒山,也就二十萬算不錯的價格了,何況現在三十一萬的高價。

    可是,不喊吧,這荒山就要被葉言奪走,搞不好又弄出什麽東西出來,今這個狙擊就算是失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