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狗蛋不猶豫了,自己言子哥話,難不成還要聽你個周銀劍的!?

    五大三粗的狗蛋根本不用別人幫手,直接走到這些搗蛋的托麵前,二話不伸手就往身上撩。 Ww W COM

    “你敢!?”楊正業怒了,自己可是本村的村支書,全場竟然沒有一個人問自己意見,尤其是葉言,二話不就讓人去逮這些托,他顏麵無存。

    “嗬嗬。我自然不敢,可狗蛋敢不敢,你問他去啊。”

    這會兒話的功夫,狗蛋三下五除二的已經把十幾個搗亂的托全給綁了起來,不是沒人反饋,可是在狗蛋這身肌肉加二愣子臉的作用下,連個屁都沒放出來就被收拾的妥妥的。

    “我正業大伯,咱收拾的可是專門搗亂的卵子,可沒動那些正兒八經來投資的客商,你這破壞村裏投資賺錢的屎帽子可不要亂扣。”葉言無所謂的撇撇嘴,如今的葉言可不是那個啥都不懂的青年,他接著道:“退一萬步講,就算這些客商因為這些老鼠屎都不來咱村投資了,那又咋地!?他們不來是他們的事,難不成咱們全陽村這些年還靠過他們不成!?”

    “再了,他們不來,我葉言這個本地菠蘿戶還在呢。我就不信,沒有這些外來戶,咱們全陽村還活不成啦!?”看著楊正業氣得青筋暴起,葉言在這上麵澆了把油,“我可不像某些人,站著茅坑不拉屎,都在這位置上待多少年了,把咱村越帶越回去,多少人連飯都吃不起。”

    “你……你……”楊正業被這句話揶揄得合不攏嘴,別人聽不出來,在場的全陽村村民哪個不知道葉言所指何物。

    “我!?……我怎麽我啦!?”葉言無所畏懼,今既然你楊正業敢合夥找外人來坑我,跟我搶地,那咱農民就和你撕破這張臉了,“今我就把這話撂在這裏,今年正巧咱村村幹部競選快到了,我葉言想把咱村往康上帶帶,讓咱村的鄉親們吃上一口熱騰騰的白米飯,這村幹部今年老子也要報名參選!”

    農民有劣根性,敢跟農民搶地,那他就敢跟你拚命。葉言雖是個大學生,但是還是脫不出農民的這一性格,既然楊正業敢在搶地這事情上給自己下套子,那就別怪我和你爭一爭村幹部。

    撕破臉皮的葉言可不是好惹的,既然你楊正業不要臉,那我就比你更不要臉,他對著把搗蛋卵子綁好的狗蛋吼道:“狗蛋,還他媽愣著幹啥,趕緊的,別讓這群王八蛋在我麵前礙眼,全他媽扔村口曬鹹魚去。”

    “誒,知道啦,言子哥。”

    見葉言生氣了,狗蛋沒有囉嗦,撩起一個個被綁著的卵子就跟撩雞一樣,一個個往自己身上扛,三兩下就全部帶出了會場。

    左肩右肩扛四個,腋下一左一右夾兩個,剩下的大腳踹屁股蛋子,愣是讓狗蛋一個人把十幾個卵子收拾得服服帖帖跟趕鴨似得趕到了村口老魁樹底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