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的拍賣會一波三折,原本應該在最後才上場的壓軸大戲,結果被人為的直接提前到了第一場,打了個措手不及。  Ww WCOM

    人倒黴起來,喝口涼水都塞牙縫,好好的一個荒地拍賣,最後弄成了炫富攀比風,著實讓在座的眾人大跌眼鏡。

    別的還好,一個個都不是窮人,雖然五百萬一千萬很是少見,但至少還是朋友圈裏聽人起過。可在座的除了這些有錢的老板和政府官員,剩下的可全是窮得連泡麵是啥滋味都不知道的全陽村窮刁民,他們別是五百萬一千萬,就算是十萬塊在腦子裏都沒有太大的概念。

    葉言的這聲吆喝,頓時點爆了現場氣氛,一個個看熱鬧的鄉裏人,興奮的跟什麽似得,全都站起來跟著起哄:“對,驗卡,驗卡,聽葉家二娃的,我們要求驗卡查錢。”

    “就是,驗卡,驗卡”

    “驗卡,驗卡,驗卡”

    一般情況下,拍賣會是不用要求驗卡的,可是現在這情況有點不同,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葉言遇上對頭,倆人喊叫都帶著鬥氣屬性,誰也不敢保證對方不是空手套白狼胡亂喊價。

    看到會場裏麵民焰高漲,作為場上最高的官員,鎮長胡琴終究站起身來,朝各位起哄的村民揮揮手,“安靜,大家先安靜”

    鎮長畢竟是鎮長,雖然平時都沒見她來過,但是開場之前可都讓村長秋雅介紹過的,在場的大夥都知道這個看起來蠻好看的大屁股女人就是咱們鎮最大的官,鎮長大人。

    全陽村大部分人都沒上過學,也不認識幾個字,能夠走出去闖蕩見世麵的人,更是少得可憐。不過,越是這種落後的村子,我國幾千年的官本位思想卻越嚴重。

    一看大官鎮長都話了,再怎麽喜歡湊熱鬧起哄的村民也收斂了喉嚨,安靜下來看看鎮長大人有啥要的。

    村民安靜下來後,鎮長胡琴站在台上,對著在場的諸位老板道:“各位參加拍賣的朋友,大家能來我鎮參加拍賣會,那是給我們鎮政府麵子,在此我表示感謝。本來各位能來,驗卡這種事情是沒必要的,大家都是臉麵人,我政府也信得過大家。”

    話鋒一轉,胡琴攤了攤手,接著道:“不過大家也看到了,這些全陽村的百姓作為這批土地的出讓人,要求驗卡防止胡亂喊價。作為本鎮的鎮長,雖然知道有些無禮,但還請各位給我個麵子,也是給我鎮政府一個麵子,配合一下,也好維護我政府的公信力,抱歉抱歉”

    連續兩個抱歉,這些商戶就算再怎麽不願意,也不能當著胡琴的麵不給政府麵子。沒辦法,一個個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是還是在葉言的要求下,拿著各自的卡去公證員處查驗起來。

    “哼,還真有來搗亂的。秋雅,去派幾個人把他們的牌子收了。”

    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驗卡過後,還真讓人查出一批故意來搗亂的渣滓。毛彪毛老師這種瞎起哄卡裏隻有幾千塊的就不了,好歹卡裏還有個大幾千塊錢,不過就是沒搞清規則,瞎喊了幾次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