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五萬,這已經是接近葉言卡上餘額的上限,要是周銀劍再往上十萬十萬的加價,這一千畝地的歸屬不用,基本輪不到葉言染指。WwWCOM

    原本以為這場招標別的不,這千畝荒地總沒那麽多傻子看上,怎麽自己也有希望奪下來。

    可是,誰能想到,周銀劍這人是真**,愣是把價格和葉言對著幹,一下子就炒到了二百一十五萬。

    “喂喂喂,咱們這是公平競爭,有政府部門領導和公證員在這,誰都可以叫價!”

    周銀劍嘴上的爽快,但是心裏還是有點兒犯怵,上次他是被葉言凶狠的樣子嚇怕了,一隻胳膊就讓他隨隨便便敲成了骨折,到現在都還打著石膏沒好。

    雖這裏是拍賣場,不僅有政府部門領導在這,連各大企業家也在這,若是葉言動手,搞不好要被抓局子裏去的。但是,上次留下的心理陰影實在是太大,周銀劍心裏也沒底,不經意的看了自己大哥豹哥一眼。

    “二百二十萬!”好在周銀劍馬仔是馬仔,大哥知道什麽時候需要給弟麵子,給了個安心的眼神,豹哥挑釁的搖搖指頭,報價二百二十萬。

    “你……”葉言恨得牙癢癢,本來看周銀劍認慫,他還以為自己有機會了。誰曾想,一直沒話的豹哥,竟然在這個時候給自己臉子,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年輕人,別你什麽你的,大家都是文明人,價高者得。沒錢就滾回家裏玩泥巴去,別在這丟人現眼豬鼻子插大蔥。”

    今豹哥來這裏,就是衝著葉言來的,之前那些事情讓他這個道上的大哥臉上很是無光。若不是有人警告過自己別動葉言,形勢又比人強,自己不敢找人直接幹他一炮。他這個道上有頭有臉的大哥,也不會專程從縣城安樂窩裏大太陽的趕到這鄉下土疙瘩來,簡直就是活受罪。

    “哼,算你狠!二百二十五萬……我出二百二十五萬!”葉言感覺肺都要氣炸了,二百二十五萬,平均下來每畝地差不多花了將近兩千多塊錢,都快趕上直接買良田了。

    可是,為了這一千多畝荒地,為了以後的展計劃,他又隻能咬咬牙堅持住,非理性的喊出了這個價格。

    “二百四十萬!”豹哥癟癟嘴,道上人可以什麽都不要,但是不能不要麵子。這地他要著沒啥用,但是這麵子他要掙回來,給葉言憋氣,他就心裏舒服。

    再了,等到拿下這塊地,再轉手賣給別人,他怎麽著也就花個幾十萬買個開心,那也在他的承受範圍內,一個字,值!

    “二百四十萬……二百四十萬第一次!”

    葉言有點感覺無力,自己果然還是太窮,這一千畝地的錢都拿不出來,真是看不得被這群癟三打臉,很是不舒服。

    “二百四十萬……二百四十萬第二次!”

    看著葉言吃癟的樣子,台上的主持人楊正業很是受用,葉言三番五次的和自己作對,自己一直沒找著機會出這口氣。現在豹哥出手,從他手裏搶地,這個價格也算合理,他自然樂享其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