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要現場繳款,原本興致高高的毛彪毛老師,終於把手裏的號碼牌放下,沒再跟著吆喝。Ww WCOM

    沒有這位奇葩的毛老師攪局,短短十分鍾不到,原本底價三十萬的千畝荒地瞬間被人喊到了1萬的價格。

    價格一路走高到1萬,平均算到每畝地上,基本就是一千多的成本價,扣除雜七雜八的費用,基本上前幾年算是別想收回成本的。

    所以,喊價一旦到了1萬以後,前來競價的客戶便少了許多,喊價競標的聲音也變得稀拉。

    會場裏叫價叫的厲害,十分鍾不到,從三十萬漲到了一百多萬,可是這邊葉言和兩大市的老總還有豹哥卻沒有一個言喊過價的。大家心裏都有杆秤,前麵也就是些嘍囉起哄,真正的買家還在後麵,大家夥都不急。

    “媽拉個巴子的,葉言這王八蛋怎麽回事,不是最中意的就是這塊地嗎?怎麽這麽久了,連個屁都不放,還不叫價?”

    皇帝不急太監急,葉言和幾位大佬不急,混在會場裏麵喊價喊得起勁的周銀劍著急了。

    剛剛那些人裏麵,可有不少是周銀劍專門找來的托,目的就是為了讓葉言喊價的時候,把價格抬上去,讓他最後高價成交,坑他一把。

    可是,自己和托喊得起勁,一會兒的功夫就把價格從三十萬喊到了一百來萬,可葉言這個正主連個屁都沒放,周銀劍心裏有點著急了。

    要知道,除去現在繳款不,自己對這幾塊破地可沒有絲毫興趣,要是別個全都不要,自己可真不想花上百萬的巨款買這幾個破疙瘩地。

    今老大豹哥來的時候就給自己交了個底,他對這個窮疙瘩溝溝也啥沒興趣,今過來也是為了好好的讓葉言不舒服,為自己弟弟出口氣。當然,若豹哥對全陽村完全沒興趣,那也不過去,因為老葉家那幾塊西瓜地,他可眼饞了好久,一直想要卻沒得手。

    想到這裏,他趕緊給回頭,掃視了一下會場,給其他幾個托使了下眼色。這下,頓時好多人成了悶葫蘆,一個個都不聲喊價了。

    沒了人加價,拍賣還得繼續,目前的價格是有人叫價一百二十萬,可以是一個不高不低的價格了。

    作為會場的主持人,楊正業雖然不怎麽上心,但是鎮長都在這裏杵著,他也隻能努力的叫賣起來,至少還能給對方留下一個為村裏爭取福利的好印象。

    “一百二十萬,第一次……”

    掃了眼四周,沒人加價。

    “一百二十萬,第二次……”

    這次楊正業喊的間隔長了一下,語慢了很多,但周圍大堂裏麵跟萎了的茄子噎了的屁眼一樣,愣是沒人加價。

    價格卡在一百二十萬沒人加價,楊正業覺得這個價格自己臉上也無光,他怎麽著也要在鎮長麵前爭取一下,聲嘶力竭的喊道:“還有沒有加價的!?一千畝良田,土地平整好耕作,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黨和國家需要你們,咱們村,咱們鎮,咱們縣領導都在看著你們呢,我為國家做貢獻,為社會主義添磚加瓦的時候到啦,各位老板快來買買買啊!”

    楊正業在台上這麽一吆喝,台下麵的各位領導幹部一個個恨不得鑽地下去,這也太那啥了,怎麽也是個村支部書記,吆喝也就算了,整得跟菜市口賣菜賣雜貨的一樣,實在是太丟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