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露麵的鎮長胡琴,陵縣兩大連鎖市的區域老總,陵縣道上老大豹哥,加上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來家訪的毛彪毛老師,以及一些其他來競標的投資者。WwWCOM

    今這個招標會,可以是魚龍混雜,而且形勢誰也搞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不過,雖然這些人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但是葉言也不慫。

    兜裏有錢好辦事,自己兜裏銀行卡有一百多萬,今早上接到專賣店美女店長姚婷的電話,又給卡了湊出來幾十萬,葉言可以是揣著將近兩百萬的巨款穿著大褲衩子拖鞋的全陽村第一奇人。

    用自己的內力完全沒感受到毛彪毛老師和普通人有啥不同,所以也隻能當做是真的來湊巧家訪,葉言抹了把臉笑道:“毛老師您真會開玩笑,我怎麽可能是玻璃啊,我是直男,妥妥的直男,您就放心好啦。”

    “今就是突然見到自己老師,有點兒高興,一時沒反應過來,您可別介意哈。”尊師重道,既然老師來家訪,葉言當然不能把他趕走不是,他接著道:“毛老師這個點過來,怕是還沒去過我家吧。等會兒招標會結束之後,我帶您過去,好好的搓一頓,給您弄點下酒菜,給老師你接風。”

    “那敢情好啊,咱就喜歡喝兩口,你子不錯,夠直接,爽快。”毛老師的普通話,一聽就知道是東北人,葉言投其所好,知道東北人豪爽大氣,就特意邀請他去家裏喝兩盅,可把他給整高興了。

    看了眼時間,已經上午十點整,該來的基本都已經到期,整個全陽村大大的老少爺們姑娘老娘們都已經到場,把這個不大的會場擠得滿滿的。

    可能組織者也沒想到會有這麽多人過來,比開村支書選舉代表大會都熱鬧,所以不少人連個座位都沒有,隨意的蹲著或者靠著牆角看戲。

    這種場子,主持人村支書楊正業清了清嗓子,站在站台上拿起擴音喇叭就開始吆喝:“各位來賓,現在我宣布,拍賣會正式開始。”

    沒有什麽激昂的慷慨陳詞,楊正業也不是那種廢話特多的人,覺得差不多,在鎮長胡琴的示意下,本屆全陽村招標拍賣會正式開始。

    “各位嘉賓請打開標書第一頁,我們進行拍賣的第一項,開麵積至少一千畝的肥沃荒地,承包三十年土地開使用權限。本次起拍價格,低價三十萬,每次叫價最低五萬……”

    請來的公證人和律師宣讀完相關法律文件後,楊正業作為此次招標的主持人,著重介紹了一下本次標的的一些優點,比如這一千畝地都是連著的,地勢平坦適合耕種,價格低廉等等等等。

    下麵的來賓都不蠢,粗略算一下就能知道大概價格,一千畝地三十萬,也就是,一畝地平均的價格是三百塊人民幣。

    多不多,少也不算少,三十年的承包權限,每畝地隻要三百塊,那是價格相當低廉,也讓下麵的各位競標者很是動心。

    當然,大家都明白,這不過就是起拍價而已,離最終成交價可還差得遠,不過就是個噱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