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胡鎮長太客氣了。  WwWCOM”另一位聯華市的區域負責人也應聲走過來,笑嗬嗬的道:“鄙人姓姚,在這裏我就獻醜倚老賣老,胡鎮長喊我一聲老姚就好。”

    著鎮長胡琴也沒多想,大方的和兩位市老總握手,邊笑邊談,將他們兩位引入正席坐下。

    都同行是仇人,可兩位市老總雖然是競爭關係,在人前卻看上去其樂融融,根本沒有商業圈裏麵的那種仇視比較。

    不過,這些都是做樣子給外麵人看的,葉言從趙總進來就一直關注著這邊,等到他們雙雙入座,還是讓他看出了倆人之間的不和。

    “果然還是老話得好,在商言商,想賺錢,同行就是仇人,掩飾的再好也終究要露馬腳。”葉言看到,倆人的座位被安排到一起,但是坐下之後,倆人明顯的語言上沒有過多交集,反而認真的看著招標書,和身邊的助手交頭接耳談論什麽,不願意讓鄰座老總聽著。

    賓客在66續續進場,遇到市老總這種大角過來,都是由鎮長這個級別的官員去接待。而如果是一級別的企業家或者個人,則是由村長秋雅去引領,至於作為主持人的村支書楊正業,則是理都懶得理,沒有多大精神的站在展台上麵,默默的背著書。

    “喲,豹總,大駕光臨,有失遠迎,歡迎歡迎啊!”

    離招標會開始還差半個時,在展台上百無聊賴的村支書終於有了反應,看到門口來人,趕緊跑下展台把手伸了過去。

    “正業大哥的哪裏話,作為陵縣人,為家鄉的經濟建設加磚添瓦做貢獻,這是每一個陵縣人民應該做的嘛。”

    來人西裝革履,標準的平寸頭,看上去硬朗的身材下,把西服撐得緊緊的,很是剛硬。不用,聽楊正業這麽一介紹,葉言立馬就猜出了這人是誰,正是聞名多時今第一次見到真人的陵縣道上大哥豹哥。

    “喲,趙總,姚總,你們兩位老總怎麽也來啦,這不是和弟我搶飯碗嘛。”豹哥好歹也是有點身份的人,對楊正業這種村支部書記沒怎麽放在眼裏,隨便打了下招呼,就自顧自的找其他熟人去了。

    現代社會就是這樣,真正能混得開的,哪怕是混黑的,要是隻知道用拳頭打架,那都是上不了台麵。正真在道上混的,是看不起那種整二百五,拿著根棍子就敢自己是黑社會的家夥。那種家夥算不得道上混,隻能是地痞流氓,上不得台麵的豬頭肉馬仔而已。

    能夠在陵縣混得風生水起,自然需要什麽人都接觸,尤其是這種商人,大市老板,那都是要隔三差五出來喝個酒,洗個桑拿按個摩,偶爾還來個大保健培養聯絡一下感情。

    環顧四周,豹哥一眼就看到了步步高市事業部區域經理趙總,以前大家就有生意上的來往,加上自己弟弟和他走得近,他立馬就自顧自的撇下楊正業,走過來和兩位老總打招呼。

    “喲嗬,這不是豹哥嘛,你咋來啦!?怎麽著,你也看重這塊地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