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哥,陵縣縣城道上有名的混混頭子,據為人凶狠,手上沾著幾條命案。WwW COM

    同時,他也比較機警,警方一直沒有找到他的犯罪證據,讓他逍遙法外不,還在道上闖出了一定名頭。

    周銀劍隨表妹周秀兒嫁到全陽村來之後,油水撈得還不夠他花銷的,所以混著混著,他也搭上了縣城豹哥這條線,成了他的馬仔之一。

    得知豹哥要來,周銀劍高興得緊,自己的斷臂之仇,不得自己大哥就能幫自己出口氣,加上妹夫村支書楊正業的裏應外合,周銀劍是越想越開心,就好像已經看到葉言沮喪哭泣的模樣一樣。

    “哈哈,妹夫你也這麽覺得啊。”周銀劍在楊正業麵前沒有絲毫緊張感,他罵罵咧咧的罵道:“終於讓我們等到這個機會了,草泥馬的葉言,老子這次不整死你個龜兒子,我就跟你姓。”

    “哈哈,有妹夫和豹哥出手,這次要是不讓葉言這王八蛋吃個大虧,我就不姓周,以後改姓葉。”

    “你們在下麵嘟嘟囔囔個啥呢,大半夜的不睡覺,就知道在下麵嘚吧嘚吧的。”

    倆人合計了一晚上,聲音有點大,把樓上睡覺的周秀兒都給吵醒了。看下麵倆老爺們在算計誰,她也懶得管,反正隻要自己的優越生活能夠繼續,她才沒閑功夫操心其他的。

    “哦,沒啥。秀兒,你咋下來啦,大熱的,下麵多熱啊。”看到自己新媳婦下樓,楊正業總算是舒暢了些。

    到自己的新媳婦周秀兒,楊正業還是比較滿意的,自己這麽大一把年紀了,人家一個年輕漂亮屁股大的姑娘家也不嫌棄自己,願意從東莞那種大城市嫁到自己這窮鄉僻壤的全陽村來。在楊正業眼裏,這就是周秀兒是真心想跟著自己,能夠和自己過一輩子人,這才願意放棄大城市的生活不要,和自己跑到窮溝溝裏受苦。

    為此,楊正業感動的不要不要的,盡自己一切努力,去滿足自己這個新媳婦。

    對於周秀兒的物質要求,別是自己沒有的,就算是真沒有,他也能找個名目去撈點油水,把錢給擠出來買買買給周秀兒。

    所以,幾年的光景,在新媳婦周秀兒的物質欲下,他個年過半百的老村支書,不僅混得越來越滋潤,連價值上百萬的別墅都給建起來了。

    “我在樓上睡得好好的,你們下麵太吵了,我就下來看看。”周秀兒瞅了眼滿頭大汗的倆人,雖客廳裏也有空調,但是堂屋太大,一時半會兒溫度降不下來,她端著一盆西瓜下樓,遞給他們道:“明的事兒明再,今呐正業你和表哥都早點兒睡,可別睡太晚明早起不來就不好了。”

    “誒,這就睡。”楊正業看著自己的新媳婦,輕薄的睡衣下,某些地方若隱若現,看得他內火蹭蹭的往上躥。

    至於周銀劍,雖然看著也是一陣口幹舌燥,但畢竟楊正業在這裏,他也不好幹啥,拿了兩塊西瓜就去了自己房間,哐哐的把門關上,打開島國的愛情動作片,開始自擼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