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咚咚咚!”

    門外的秋雅敲了大半個時,裏屋的倆人戰鬥正嗨,直到差不多了,倆人才結束戰鬥開始打掃戰場。  WwWCOM

    “開門呐,我知道你在裏麵,葉言你再不開門,我可就爬牆了哈。”大熱的在院子外麵站半個多時,別是秋雅這種軟妹子,就算是女漢子中的戰鬥機,怕是也受不了太陽的暴曬。

    就這麽點兒功夫,站在院門外麵敲門敲得手抖的秋雅,已經汗流浹背,差點沒用新增的汗液洗個熱水澡。

    沒辦法,在外麵敲門沒反應,機製的秋雅村長大人隻能使出絕招,準備翻牆而入,強行闖關。

    農村畢竟是農村,不像城市家家都是封閉環境,連住在一個樓層的鄰居都互相難有見麵的機會,還都基本不認識的。

    這裏是農家大院,隨便堆幾個土堆就是圍牆,就這點高度,隨隨便便就能翻過去。當然,對於女人來可能會難一點,但是對於秋雅這種運動型女漢子,從能夠抓著葉言丁丁彈到哭的惡魔,翻牆這玩意兒跟家常便飯一樣隨意,咻的一下就能輕易翻過去。

    秋雅是個急脾氣,見裏麵沒反應,撩起褲腳就要往牆上翻。還好,就在她抬腿的時候,裏屋終於傳來了動靜,“秋雅姐,大熱的,翻啥牆啊,也不怕摔著。要是摔壞了屁屁,可不定多少光棍老爺們兒心疼呢!”

    滋呀院子木門被人從裏麵拉開,葉言笑嗬嗬的走了出來,看到秋雅臉色不善,趕緊上前一步伸出手拉著她的手就搖搖作勢打招呼,“呀,看咱們村村長都親自大駕光臨來找我,真是三生有幸,榮幸之至啊。”

    “哼,好你個葉言,你還知道出來啊。”秋雅對葉言這家夥了解的不行,哪裏看不出他的敷衍與調笑,翻了個白眼抱怨道:“我還以為你舍不得美人窩,要把我晾在外麵曬成人魚幹呢,怎麽著,這麽快就出來了,是不是你那啥不行,需不需要我給你找倆男性專科醫院醫生看看啊。”

    “啥呢,秋雅姐,你可是女孩子,要矜持。”葉言一臉大汗,心道這秋雅姐果然還是秋雅姐,就算當了村長,在自己麵前還是這麽大大咧咧完全沒有顧忌的。

    “切,我錯了嗎?”秋雅翻了個白眼,一把甩開抓住自己的白嫩手胡亂搖晃還帶亂摸的鹹豬手,雙掌合並,使勁的搓了兩下,“別的不,就和你握個手,我待會兒都得找個地方好好洗洗,不然搞不好要懷孕的。”

    “嘿嘿,秋雅姐你就喜歡開玩笑,不就是握個手嘛,怎麽可能懷孕啊。”葉言尷尬的笑笑,剛剛出來的急,戰場還沒收拾好,一聽秋雅要翻牆進來,哪裏還敢耽誤。這不,他也隻能撓撓頭尷尬的轉移話題裝傻,總不能真順著秋雅的話,承認自己那啥完沒洗手吧。

    再了,就算真沒洗手,那也死活不能承認啊。這裏是啥,這裏可是王寡婦家,要是順著秋雅的線路承認了,那不就是變相承認自己和王寡婦有一腿,而且剛剛還在熱乎的戰鬥嘛。

    男人啊,有的時候就得揣著明白裝糊塗,不然讓秋雅這家夥胡亂傳播出去,自己倒沒啥,王寡婦怕是就要遭殃咯。流言蜚語最可怕,那可是三姑六婆的利器,葉言可不想輕易招惹,隻是在自己還沒那個實力的時候,沒必要給自己找不自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