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下待過的人都知道,大蛇喜歡濕潤的環境,不喜歡幹熱的地方。Ww WCOM

    同時,蛇是冷血動物,冬太冷的時候,會進行冬眠,一睡就是一個冬季,更加不喜歡寒冷。所以,冬的時候你基本看不到大蛇,隻有冬雪融化,春暖夏的時候,才是蛇出沒的季節。

    惡龍雖然屬於蛟龍,那個猙獰的龍頭不知道嚇哭了多少黃花大閨女,更是弄哭了多少新婚媳婦。但是,他畢竟沒有完全進化成功,沒有脫離蛇族的性,對於洞府的要求,和蛇類一樣,喜歡潮濕的溫熱的地方。

    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九玄女這等女神的洞府,雖然是荒廢的洞府,但是能夠被神女住過,肯定有其過人的地方。別的不,就洞府上方的這塊人頭大紅寶石,在惡龍撕咬那麽久的情況下,竟然還是牢牢地鑲嵌在洞府上方,沒有任何破損,足見它的厲害。

    更何況,原來窄的洞府隻能供應人類這麽規模大的生物居住,此時在自己不經意間竟然出動了紅寶石機關,讓洞府變得更大了一些,好像自己擠擠也能勉強擠進去休養生息,這如何不讓他高興。

    想著這是九玄女的洞府,惡龍高興地不得了,若是裏麵還保留有神女的神器或者靈丹妙藥什麽的,自己的偷吃一顆,自己豈不是要化龍成功!?

    越想越是激動,惡龍再也忍受不了,對著水簾洞洞府就衝了過去,一把懟在了洞府府口之上。

    “哎喲喂,我去,疼,疼,疼!”洞府雖然變大了,但是相對於惡龍數米高的龍頭,還是顯得有點不夠看,一把衝過去,直接就把龍頭撞的暈頭轉向,差點沒直接昏厥過去。

    “有誌者事竟成,我還就不信了,九玄女的洞府寶藏,我要定了。”惡龍會就此放棄嗎?顯然不會。不就是一個洞口太嘛,蛻變之前,他可是蛇族,鑽洞這個可是他的強項。

    火氣本來就大,此時一時半會兒鑽不進去,弄得惡龍更加心急。他深吸一口氣,動自身修煉多年的妖氣,將身軀變得猶如鋼鐵一般堅硬,對準水簾洞的洞口,一個百米加就懟了過去。

    百米衝刺的加度之下,就算洞府府口了點,卻也還是被他給橫衝直撞的擠了進去。

    “媽蛋,不是好的九玄女洞府嗎?怎麽這麽淺,一下子就到頭了,還他媽卡住了!”出乎惡龍的意料,水簾洞雖然是九玄女的洞府,但是那也僅僅是供給人類來居住的,相對於惡龍輕輕鬆鬆幾十上百米的身長體型,這個洞府還真是算不得大,一下子就衝到了洞府深處。

    不過還好,洞府雖然相對於惡龍來不夠大,但是裏麵的環境卻正好適合蛇類居住。不僅溫濕度剛剛好,而且因為裏麵常年無人居住,且有活溫泉水的滋潤,對於蛇類來簡直就是絕對的理想居住環境。

    “春花嫂子,啥書這麽好看啊,你還看個不停,有我好看不。”此時的葉言手早就捂熱了,在王寡婦身上上下其手,想要好好和王寡婦親熱親熱。可惜,王寡婦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愣是拿著本地攤破書看的津津有味,搞得葉言感覺都有點上不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