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幹抹淨,確認自己的身上沒有什麽殘留物質,不會被春花嫂子現後,葉言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WwW COM

    等到他進門,現王寡婦居然已經躺在床上,隻穿著一身清涼內衣,性感的舌頭在紅唇上一舔,很是誘惑的指頭勾勾,想要吃了自己。

    “死鬼,看什麽看,還沒看夠呐,快點兒上來,人家都等不及啦。”見葉言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看,又不上床來弄自己,王寡婦一陣心急,開口催促他快點上來。

    瞅她那樣子,那是內心比葉言還饑渴,看著他就跟白骨精瞅著唐僧肉一樣,恨不得嗷嗷的衝上去就吃了他,用葉言的蛋白質精華補補自己饑渴的身子。

    葉言嘿嘿直笑,走到王寡婦麵前,赤果果的盯著她看,嘴角微翹,勾著她下巴調戲道:“咋地啦,春花嫂子你這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怎麽樣,這才多久沒見,嫂子你就想我了呀。”

    “哼,想你又咋地啦,你還不興許人家想男人啊。”王寡婦早已和葉言有一腿,自己的陳年貞操就是被眼前這家夥奪走的,在她心裏,葉言就是她的男人,是她的。自己一個女人,想自己的男人,想自己的,這又沒錯,她才沒有不好意思呢,直接就了出來。

    “成成成,想我就想我吧,總比想其他男人強。不過嫂子,你能不能別這麽激動啊,我有點感覺受不了,褲衩子能晚點兒再扒不。”見春花嫂子這麽激動,一刻都不願意等,葉言歎了口氣,女人啊,就是太生猛。

    沒辦法,春花嫂子了言,他一個大男人又不能退縮,肯定就得主動辦事才成。褲衩子一脫,一個蹦躂就給跳上了王寡婦的床,魔爪衝著春花嫂子的不可描述部位就摸了過去。

    “嘶你慢點兒,冷,都涼到我了。”大熱的,春花嫂子身體溫度都跟了燙的龍蝦一樣,突然被一雙涼冰冰的大手摸上來,冷熱溫差下,差點沒把她涼得一哆嗦。

    “你手咋這麽涼,太涼了我受不了,你自己先捂捂再。”可不就是嘛,葉言剛才去洗手洗身子,就是去的後院打的井水衝涼。鄉下的井水可不比河流的活水,尤其是一個個井口安在陰涼處,剛打出來的井水更是和冰水溫度差不多。

    別是一般的莊戶人家打井水出來都得太陽底下曬曬才敢洗澡,就算是葉言這種蠻牛的家夥,剛洗澡的時候都差點兒沒涼的一哆嗦。

    不過還好,他這體質現在逆了,為了早點洗幹淨去和春花嫂子羞羞,他可沒時間多等,直接提起剛打上來的拔涼拔涼井水就是一頓衝澡。

    “嘿嘿,你躲啥,我這不怕你上麵太熱,給你降降溫嘛。好好好,我不摸還不成嗎,我先捂捂熱總成了吧。”葉言見王寡婦死死的捂住自己,不讓自己摸,索性他也不在意,就此轉移陣地,衝著她大腿就伸了過去,大腿的溫度高多了,那裏應該更有溫度,或者大腿更加適合暖手。

    “哎喲,你個死鬼,快把手拿開啦。”葉言的舉動換來春花嫂子更大的驚叫,尤其是葉言的大手伸得太快,她都沒反應過來就被他得逞,冰涼的大手放在大腿上,又是把春花嫂子涼得一哆嗦。

    葉言會拿開嗎?顯然不會,好不容易才伸進來,會乖乖聽話拿出去的,怕不是gay就是性無能了。女人有時候就是這樣,有些話是做不得真的,嘴上喊著不要,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奉承迎合著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