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的廝殺,饒是葉言這等牲口體質,也是累得腰酸背痛腿哆嗦。  Ww W COM

    至於嬸子,更是不堪,早已就被折騰得癱軟散架在床上,連身子都直不起來,如同一灘爛泥一般,滿身的潮紅。

    看著身下癱軟的嬸子,葉言還想再折騰一會兒,奈何一個多時過去,再過不久就又到了吃飯的時間,瞅著時候不早,葉言在嬸子的額頭上輕輕吻了一口,從嬸子的身子裏退了出來。

    “嬸子,今咱這治療不錯吧,看我把你整的,咱這技術妥妥的高啊。”撤出戰鬥,葉言穿上褲子站起來,結果現旁邊的家夥早就已經醒了,正盯著這邊癡癡的傻笑。“嬸子你看,我這兄弟早就醒了,不哭不鬧的,看樣子很喜歡看咱倆戰鬥呢。”

    “我兄弟,你這家夥都還沒長毛就看這種戰鬥,這可不好啊,容易早熟。嘿,嬸子你看,家夥這是在鄙視我媽?他還對我笑,你是在笑我把你媽給日了嗎?”葉言這貨此時渾身舒坦,笑嘻嘻的把睡醒的堂弟抱起來,搖搖晃晃的逗著他玩。

    “瞎啥呢,你兄弟這麽,他哪能知道這些啊。”嬸子被葉言日的整個人全身無力,但時間不等人,她還是強自讓自己爬起來,開始收拾倆人胡鬧的戰場。沒辦法,再不收拾,一會兒她婆婆可就要回來了,要是被自家婆婆看到這幅模樣,還指不定讓人猜出什麽,那就沒法活了。

    嬸子白了葉言一眼,這家夥剛剛戰鬥的時候,在自己身上又抓有摸的,搞得自己身上青一塊紫一塊。不過,雖然身子被他一陣蹂躪,但人都被他日了,而且很是舒服,嬸子從沒享受過這等快樂,所以對他也是痛並愛著。

    自家男人雖然也和自己沒少過夫妻生活,但是自家男人隻知道晚上脫了衣服就是一頓不解風情,跟個棒槌一樣沒情調。尤其是日完自己後,倒頭就睡,都沒有任何後續情話啥的,搞得嬸子根本不懂得人間情愛的真正味道。

    葉言在這事上麵不僅花樣繁多,也不知道這混子從哪裏學來的招數,把自己日的那叫一個舒服,那叫一個舒暢,差點沒被他直接弄死上。

    所以,嬸子雖然對今生的事還是羞澀異常,但看葉言的眼神已經生了變化,真希望時光能夠慢點,讓他再來弄自己幾回。

    當然,嬸子也知道這就是個奢望,別的不,雖然嬸子沒長出去走動,但是村裏的媳婦們都知道,老楊家倆雙胞胎閨女可全是葉言的媳婦。不僅如此,聽上次還來了個城裏漂亮護士,也是葉言的相好。另外最近村裏也在傳,王寡婦王春花好像也和葉言有一腿,還分了什麽農民公司股份的,可把村裏這些媳婦們羨慕死了。

    總的來,葉言這種男人,現在吃香的緊,身邊又不缺漂亮女人,還有不少黃花閨女俏丫頭的,嬸子想獨自占有葉言,經常和他偷吃,基本不可能。

    看著在忙碌收拾戰場的嬸子,葉言心裏有些過不去,自己是來給嬸子治病的,結果治病治到了床上,把人家病人給日了。雖然過程怪不了自己,但結果誰也不能否認,葉言心裏一陣慚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