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不是醫生,但是時候可沒少跟著自己爺爺去給村裏其他人看病,雖然那時候的他純粹就是去打醬油,去別人家蹭吃蹭喝,但是卻也大致明白哪些人身體有異樣,哪些人正常健康。Ww WCOM

    以前就不了,葉言隻是個普通人,可能還會出現判斷錯誤。可是現在,葉言修煉了饕餮空間裏麵的紫雷功法,經過一係列加成,徹底的脫胎換骨,已經進入黃階高手階段。

    葉言剛剛使用內力化形侵入嬸子身體的時候,不僅僅是將嬸子山丘內的經脈網絡形狀看了個清清楚楚,外散的內氣也順便將嬸子的身體狀況了解了個大概。

    除此之外,葉言的六感強,嬸子身體的細微差別,他都能夠敏銳的感覺到,根本不可能存在誤差。

    剛剛已經將嬸子山丘中經脈的堵塞顆粒徹底吸出清除,基本上可以已經徹底解決了毛病,若一定要嬸子身子骨有不好的地方,怕也隻是因為缺乏營養補充導致的身形消瘦了。

    不過,莊戶人家窮得叮當響,如果缺乏營養補充也算是得病了的話,怕是全陽村十戶人家裏有九點五戶人家是生病了的。所以,葉言聽到嬸子這句話,臉上一臉的疑惑。

    “嬸子,你這病咱不是都給你治好了嘛。以後啊你就放一百個心,咱堂弟要是喝不出奶來,你再叫我過來,我準保給你再砸吧砸吧吸個夠,妥妥的出奶。”葉言是真沒搞懂嬸子這是鬧哪樣,明明沒病,啥還要治病治病的,真不拿土豆當幹糧,把葉言當醫生可勁的使呢!

    “哼,你個流氓,咱娃的病你是給治好了,可你把我給整病了啊。”嬸子翻了個白眼。

    “咋回事啊,嬸子你就和我直好啦,我咋地又把你給整病了,你可別瞎哈。”

    “瞎!?成,我給你瞅瞅。”嬸子一把將後腰的粉紅肚兜係帶給解開,往上一撩,光滑如玉,嫩如羊脂的潔白玉體徹底暴露在葉言麵前。

    不僅如此,經過之前的一頓吸,嬸子的身子不僅潔白無瑕,少女般的肌膚還透著幾分粉嫩,可不勁的誘人流口水。

    “嬸子你這是幹嘛,快把衣服穿起來,讓人看見多不好啊。”嬸子很誘人,這點沒錯,可是突然這麽個舉動,整得葉言整個人都有點懵逼。

    嬸子沒理會葉言,伸出蔥白細嫩的芊芊玉指,直接指向了女性不可描寫的上麵,羞紅著臉對著葉言埋汰道:“你自己給看看,你現在咋辦吧。”

    葉言咽了口唾沫,這要是再看不懂嬸子啥子意思,怕就真的是頭豬腦袋了。很明顯,嬸子這是被葉言的吸出了感覺,加上剛才那陣羅漢降惡龍戲碼,嬸子徹底放開了矜持,得了癢癢病,想要葉言給她治治啊。

    “嬸子,你這是母牛倒立啊。”葉言感覺自己下半身剛剛被泄去的火,隨著嬸子這一指,直接又有飆升起來的趨勢。這才多久,幾分鍾不到,又特麽怒火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