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遊神話故事書,那是葉言從不知名的某個地攤買過來送給芝的,至於這些暗黑係的神話故事,則全部都是一些野史或者外傳。 WwWCOM

    色尚早,芝閑來無聊,看了看沒什麽事情可幹,於是接著拿起那本葉言送給自己的暗黑西遊神話故事,繼續閱讀起來。

    雖現在基本上家家戶戶都通了電,但是全陽村畢竟是整個陵縣最落後的村落,通電可以有,但是電視機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買得起的。別的不,就拿芝家裏來,這麽多年了,都是之前娟嬸子新婚時候湊錢買的嫁妝,一台十四寸的黑白老舊電視機,還不能插閉路,隻能衛星接收,可沒電視機的人家也差不多條件。

    所以,放學回家的芝,在閑暇時間看看書,尤其是看看自己未婚夫葉言特意從地攤買給字的故事書,成了芝的一個個人興趣愛好。

    暗黑西遊記裏麵,戰鬥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羅漢想要收服惡龍,惡龍自然不可能束手就擒。

    大蛇化蛟,和普通的蛇類性質有所區別,想要靠對付尋常蛇類的方法把惡龍擼成癱瘓,無異於方夜譚。

    “哼,孽障,本羅漢還就不信收服不了你。”羅漢見降龍十八擼製服不了惡龍,反而將它激怒,有種要脫手逃離的感覺,心中很是不服氣。往腰間一掏,羅漢直接將自己的法寶乾坤袋祭了出來,將乾坤袋向著惡龍罩了過去。

    乾坤袋是羅漢的珍藏,威力巨大,乃是他的師父送給他的貼身寶貝,在此之前沒有被別人使用過,羅漢今連乾坤袋都使用出來,可見其對於惡龍的重視。

    乾坤袋口腹大,可謂內裏乾坤,龍頭咆哮怒吼,羅漢一把將乾坤袋將龍頭罩了進去。

    猙獰頭顱被羅漢乾坤袋突然罩住,惡龍頓時吸了一口涼氣,心道不好,這怕是要被妖僧降服了。惡龍龍頭被乾坤袋罩住,袋口隨著罩住龍頭之後收縮變,將猙獰龍頭從頸脖處卡死包裹,卻一時半會兒因為惡龍的抵抗收不進袋中。

    惡龍法力滔,降龍十八擼都隻是讓他越猙獰,卻還降伏不住惡龍,羅漢自然不敢認為隨便一個簡單罩住黑,就能結束這場戰鬥。

    乾坤袋中,羅漢將藏在其中的混綾放了出來,對著咆哮猙獰的龍頭就抽了過去。外麵降龍十八擼,裏麵混綾抽擊肆虐,裏外夾擊夾擊之下,惡龍慘叫連連。

    好在皇不負羅漢心,降龍十八擼和乾坤袋混綾的三重神器作用下,惡龍終於經不住羅漢折騰這麽久,渾身一個顫抖,再也受不了攻擊,內傷之下一口鮮血噴在了乾坤袋裏麵。

    惡龍雖然隻是大蛇進化而來,有龍頭而無腳無爪,但體內吸日月之精華,養精蓄銳多時,噴出的心頭血靈氣逼人,能量爆棚。

    隨著惡龍連續幾口心頭血的湧出,惡龍再也不負前麵的威勢,猙獰的龍頭依舊恐怖,但失去心頭血的打擊之下,終究慢慢變得萎蔫癱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