嬸子被葉言一把按住,立即像被觸電了一樣,全身酥麻僵硬。WwWCOM

    葉言隻是將手按在上麵,也不敢伸頭過去真給嬸子吸奶啥的,畢竟是自己嬸子,葉言還是比較忌諱的。

    將頭貼在嬸子身前,葉言微眯著眼,開始調動周身的氣往雙手運作,頓時從葉言雙手處有清氣將其包裹,並且向外散出去。

    從得到饕餮空間開始,葉言就在修煉紫雷功法,以前一直以為是強身健體用的,沒想到上次和王寡婦睡過之後,不僅饕餮空間本身生了翻覆地的變化,自身的紫雷功法也有了長進。

    地玄黃,不愧是三十年的貞操陳釀,睡過王寡婦後,葉言腦子裏就蹦出來一個比較重要的信息。功法層次凡人分為四個階層,地玄黃四階,而從普通人的強健筋骨到達最低級的黃階,內氣外放是一個最顯著的標誌。

    這種事情葉言沒有指導老師,也不知道具體該怎麽運用,所以在得知自己可以內氣外放的時候,葉言偷偷的做了很多實驗。而其實驗成果,便有如此運用,可以通過外放的內氣來感受周圍動態。

    本來葉言想把這種事情當成自己的底牌,不準備輕易示人,可耐不住奶奶和嬸子的一頓纏功,為了不吸嬸子的奶,愣是被逼得使出壓箱底的功夫。也幸好普通人看不到這種清氣,葉言這才敢釋放出來,用內氣來幫助自己給嬸子催奶。

    雙手按在嬸子的山丘上,特有的清氣透過雙手向嬸子山丘裏麵滲透,透過那柔軟細滑的皮膚,進入了裏麵的皮下層組織。清氣如同葉言的眼睛一般,山丘裏麵縱橫交錯的網格經絡在清氣的輔助下,被葉言看了個清清楚楚,如同d立體眼鏡視角一般,把嬸子的山丘立體圖給全方位呈現在他腦海裏。

    “嘿嘿,找到你啦。”

    有d立體圖的幫忙,葉言一下子就現了山丘頂部通道裏麵阻塞的沉積物,那是未被吸出的奶水凝結而成顆粒沉積,堵住了通道的大半空間,使得整個通道的奶水流量不夠。

    葉言心的控製自己的內氣往鬱結位置靠近,然後集中精神,將稍許內氣幻化成一枚頭絲細的撞針,對著堵塞的顆粒沉積撞了過去。

    堵塞的顆粒被針頭撞碎了一個口,囤積的奶水如同水庫開閘泄洪般,瞬間順著通道飆射出來。這如同一個極為精致的外科手術,想要在這麽細的經絡裏麵把顆粒撞碎,還得不傷及經脈,根本容不得主刀醫生一絲一毫的分心。

    所以,葉言將腦袋靠在嬸子山丘前麵,在手術進行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位置,液體飆射而出,好巧不巧的飛濺進了他微微張開的大嘴裏。

    濃鬱的乳汁進入口腔,葉言還沒來得及品嚐啥子味道,嬸子卻被這一兩下刺激得呼吸變得急促,猛地一把抱住葉言的頭,緊緊的按在了自己的山丘上。

    葉言被嬸子這突如其來的一抱弄得莫名其妙,不就是撞碎顆粒的時候有點輕微的疼痛嘛,有沒有必要反應這麽大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