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侄子,你來啦,快進來坐吧。WwW COM”

    嬸子看到葉言進來,臉色有些紅脹,這個時候她正坐著給堂弟喂奶,不好起身,兩個喂奶的容器露在外麵,讓葉言這個大侄子看得清清楚楚,覺得很是不好意思。

    嬸子是鄰村普通人家的閨女,她爹和爺爺玩得好,時候經常一起去釣魚,感情也熟路,感覺人也可靠。這才把閨女嬸子嫁到全陽村這山疙瘩窮地方來,希望爺爺一家能夠好好待她,一家子努力努力過上好日子。

    至於嬸子喂奶的地方,葉言是覺得沒啥不好意思的,那倆坨軟肉,他在海叔大婚鬧洞房的時候就摸過。當時葉言臉皮薄,雖然跟著村裏的其他幾個夥子丫頭來鬧洞房湊熱鬧,但是也沒啥過分的舉動。

    不過,村裏人鬧洞房就是有幾個特別調皮搗蛋不守規矩的,愣是瞎嚷嚷啥葉言是村裏這一輩唯一考上名牌大學的大學生,讓他摸摸新媳婦的大胸鬧洞房,生出來的孩子肯定聰明能幹。

    葉言想逃,但是躲不過這幾個家夥力氣大,抓住葉言的手就往嬸子懷裏揣,一愣神的功夫,也就順勢摸了個遍。嬸子結婚的時候正巧是夏,大家夥穿得比較輕薄,葉言被逼著摸了一圈,現嬸子的胸前感覺太,一隻手就能輕輕鬆鬆罩完,結果到今看上去也沒見怎麽長,難怪會缺奶。

    嬸子可是記得葉言,這個家夥當時太流氓了,趁著鬧洞房黑,當時被人摁住手往自己肚子裏就是一頓亂摸。摸也就算了,被其他幾個臭子一慫恿,還在自己的白肚皮上親了幾口。要不是自己機靈,當時死死扯住褲衩子,葉言這手差點沒讓他伸裏麵去,就那樣隔著褲衩子還被他摸了幾把,弄得她麻酥酥的。

    雖當時嬸子也知道葉言這是被人逼的,但是逼也就逼了,他還趁機這樣輕薄自己,可沒讓嬸子鬧了個大紅臉。要不是當時顧及葉言是大學生,又是自家男人的大侄子,還長得清秀有幾分帥氣,她怕是當時就要喊人了。

    不過,那次之後就很少再見到葉言,每次見到他的時候,還是他從學校放假回來的路上,每每見到這個混球,嬸子就能想到新婚當晚被葉言亂摸的樣子,覺得臉上燒燙。

    “嬸子你別動,你坐著就成,奶奶讓我過來看看,你能跟我到底咋個情況麽。”葉言覺得嬸子挺有意思的,見到自己都還沒上幾句話,臉就紅的跟猴子屁股似得。要不是自己平時沒在家,一直在學校上學或者在外麵,搞不好不知道情況的還以為自己和嬸子有一腿呢。

    “這個嬸子,孩子都生了,見到個男人還臉紅害臊的,這也太女人了吧。”

    村裏女人不必城裏,一個個大閨女媳婦的,在給孩子喂奶這個事情上開放得很。別在家裏給孩子喂奶了,就是平時和大老爺們大姑嬸子們一起納涼嘮嗑,隨手一抬,露出奶頭塞娃娃嘴裏,那都跟家常便飯一樣隨意自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