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教務處出來,葉言的臉上就沒停止過笑意,經過學校老師的推廣,自家火鍋店想不火都困難。WwW COM

    推廣倒是其次,葉言真正在乎的,是那份名譽,是和學校這種政府事業單位搭上關係的好處。

    就算不經過學校老師推廣這道檻,憑借特種蘿卜這種美容養顏特性,徹底火爆起來也隻是時間問題而已。可是,和政府部門的關係,卻需要自己摸著石頭過河,一點點去牽線搭橋,不是尋常老百姓可以隨便搭上的。

    今你能幫我給學生蘿卜預售優先卷,明就有可能幫我向其他老師領導推銷韭菜保健特效酒,至於以後還能有什麽好的產品,也能夠順著教務處老師這條線,往教育部門這個階層裏麵滲透。

    熊霸逃獄這個事情告誡著葉言,這個世界上,錢什麽時候都能賺,但是人才是最重要的,和政府部門搞好關係也是必須要做好的一個功課。

    這周周五沒課,葉言處理完學校的事情後,直接坐車去了趟陵縣,讓美女店長姚婷把接下來要參加競標的錢準備一下。

    對於美女店長姚婷,葉言是絕對信任的,所以稍微看了下店裏的經營情況之後,他也沒心思在縣城多待,沒多久就直接回了家。

    全陽村的路還是和以前一樣破爛,坑坑窪窪過不了車,葉言從鎮上往回走的路上,遇到了許久不見的奶奶。

    奶奶腿腳不利索,慢慢悠悠的往家裏走,此時看到葉言,臉上頓時有了幾分喜色,“言回來了啊,正好,你過來我家一下,我這正有事兒找你呢。”

    “啊,奶奶,你找我幹啥呀。”葉言一時有些愣,平時可沒見奶奶找過自己的。

    這個奶奶挺不容易的,時候家裏被劃分成了地主不,又被家裏纏了腳不能下地幹重活。原本嫁給爺爺後還算過得去,爺爺以前是村裏一個不大不的生產隊組長,家裏過得還算湊合。

    可好日子過不長久,好不容易存點錢,蓋了間土房,剛給海叔娶了媳婦,欠了一屁股債,爺爺就出事兒了。

    那爺爺從外麵喝喜酒回來,兒子娶了媳婦,這段時間高興就多喝了點兒,結果路過鎮上水庫的時候,一不心失足落了水,就這麽噗通一下徹底淹死在水庫裏。

    這個海叔比自己還,因為爺爺為人敦厚,時常在鎮上走動,這才在幾個玩得來的朋友裏相中了這門親事。到現在為止,海叔連張結婚證都沒扯,生育證更談不上,可是這窮村僻壤的全陽村裏,想要錢都沒有辦法。

    嬸子倒還好,比葉言還兩歲,長得眉清目秀巧玲瓏的,臉蛋和五官端正,就是身子骨有點沒育完全,顯得特別瘦,有點像十四五歲的孩子模樣。

    “言,你趕緊隨我回家去看看。你嬸子奶水不夠,你家兄弟餓得直叫喚,你給想想辦法。”奶奶拉著葉言就往家裏拽,她也是急的沒了辦法,看著孫子餓得慌,她跟著著急上火。

    “啥,嬸子奶水不夠!?奶奶那你找我幹啥啊,這東西我也不懂,你問我爸媽去呀。”葉言又是一愣,這嬸子奶水的問題,自己一個大老爺們,哪裏會懂這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