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美女校花餘夢婷就這麽冷冰冰的走了,還留下一地的白眼子,好像葉言對不起她似得,弄的人一臉霧水。Ww WCOM

    “老公,她是誰呀,怎麽罵人呀。”真的微聽到別人侮辱自己老公,頓時不樂意了,瞪大的眼睛看著遠去校花的背影。

    “不認識,也許妹子一個月那幾來了吧。見誰都想咬兩口,咱別理她就行。”

    安慰好微,將微送回寢室,葉言這才趕緊將急件打開,一封檢測結果報告呈現在他的麵前。

    葉言看了半,愣是沒看懂上麵具體講的什麽,和之前的報告一樣,專業術語太多,他一個大二學生,還真就沒整明白裏麵到底講的啥,隻知道好多的荷爾蒙啥的,填滿了報告的五分之一處。

    看了眼時間,已經快到吃飯的飯點,對這份報告,葉言一直很期待,韭菜這個數據要是不出來,他就不敢隨便拿出來給顧客使用。

    現在中國最不安全的就屬食品問題,葉言是個商人,但也是個農民,他絕對容忍不了忽悠老百姓健康的事情來。錢可以賺,但絕不能賺昧心錢,他要做的是有良知的農民商人,而不是為了錢可以坑國人健康的人渣敗類。

    所以,雖然饕餮空間裏麵長出第一株韭菜,他就在裏麵弄了個韭菜園子,但卻沒有快拿出來裝點餐桌。相反,本著為老百姓健康負責的考慮,他將第一份樣本送交給了神農市的檢測局,請老搭檔趙飛燕學姐插隊弄份檢測報告出來,評估一下它的安全係數。

    想著學姐趙飛燕也應該午間休息,葉言急不可耐的撥通了她的電話,嘟嘟聲傳來,電話通了。

    “喂,學姐,是我啊,葉言。”電話剛接通,葉言就跟火爐上的螞蚱一樣,急切的開口道:“檢測報告我剛收到了,那上麵的荷爾蒙還有一大堆術語,我根本就看不懂呀,勞煩您給解釋解釋唄。”

    “有沒有搞錯,我的學弟,現在正在飯點兒,我還沒吃飯呢,你就這麽急呀。”此時正在神農市收拾東西,前腳剛準備出去吃飯的美女實習生趙飛燕一臉無語,心想這家夥也太急了。

    “嘿嘿,學姐多多擔待,我這不是一時心急嘛。”葉言笑笑,想想也是,著急吃不了熱豆腐,這位學姐可是自己以後檢測數據時不可或缺的牛人呢,可不能虧待了她。

    檢測局那麽多人,像趙飛燕檢測那麽細心的,那可少得很。再加上她每次檢測出結果來,都會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和自己解釋清楚,那就更加難能可貴了。

    “學姐,那您先吃著,一個時之後我再給您打電話,你看成嗎?”對於這位寶貝著的學姐,葉言可不敢有什麽脾氣,一臉討好的奉承著,舔著臉笑道。

    “嗬嗬,算了吧,你這家夥就是急性子,我還不知道你呀。”學姐趙飛燕撇嘴一笑,對於這位農民學弟,經過上次請吃飯,她就有了個大概了解。趙飛燕從辦公桌上把那份檢測報告的副本拿起來,對著電話道:“我要是不現在就把檢測報告明白,怕是這一個時,某些人可要埋汰我一個時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