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豔欲滴,美人玉珠淚潸然,這個模樣的吳蒙蒙不出的可人,讓人忍不住想要走過去抱住她,好好嗬護安慰愛憐。 Ww W COM

    葉言搖了搖頭,就在剛剛,他便差點沒有忍住,就差那麽一丁點兒,忍不住要上前將吳蒙蒙捧在手心撫慰。

    最終,他還是忍住了,就算眼前這位絕美的少女再怎麽委屈,再怎麽需要人嗬護,那有和自己有什麽關係呢,她畢竟隻是自己的前女友。

    心裏憋屈,但葉言還是守住了自己的底線,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決不能再有牽連。紅顏知己自己已經夠多了,她們自己都嗬護不來,又怎麽可以分心再回到前女友的身上,那就有點本末倒置,對不起其她幾位紅顏知己的傾心了。

    “對,我混蛋。”歎了口氣,沒有否認,強忍住沒有伸手去撫摸吳蒙蒙梨花帶雨的臉頰,葉言沉聲道:“蒙蒙,你要記住,我們已經分手了,是你甩的我。”

    “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破掉的鏡子也不可能重圓,既然已經分手了,那便是已經分手了。”強忍著內心的憋屈難受,葉言狠下心要斬斷這段糾葛,他繼續道:“至於你是和李公子在一起,還是和吳公子在一起,那是你的事情,和我沒有關係。那之後,我沒有去找你,也請你以後不要再來騷擾我。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那樣我們以後見麵的時候還能互相喊聲同學你好”

    分手就是分手,葉言不是什麽壞人,但也絕對算不上什麽聖母婊。別人傷我一分,我可能還舔著臉過去,讓她繼續傷我一次。

    當時吳蒙蒙提出分手的時候,那一幕幕還曆曆在目,走進高富帥豪車時那瞬間的鄙視,那種對自己的瞧不起,他都記得清清楚楚。

    自己是農民,是農民泥腿子出身,這些都沒錯,但她能夠當著自己的麵,無情的甩掉自己,走進了高富帥的蘭博基尼,葉言是絕對無法原諒的。

    分手亦是訣別,自己現在有女朋友,怎麽可能還和前女友有牽扯,那就是妥妥對不起現任的節奏。何況,都進了高富帥的豪車,葉言也不想撿別人的破鞋,這是他所不能容忍的。

    所以,就算吳蒙蒙哭得再怎麽傷心,再怎麽難受,葉言也不能大晚上的去操場見她。人生沒有那麽多後悔藥,既然選擇了,作為一個成年人,自然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付出應有的代價。

    “同學你好”四個字如同鐵錘一樣重擊在吳蒙蒙胸口,眼淚如同斷了弦的珠簾一般滾滾而下,她再也受不了,捂住臉哭著跑了出去,隻留下一句:“葉言,我恨你”

    “咿呀”吳蒙蒙跑出去的時候有點著急,不心撞到了一個女生,惹的被撞到的女孩子一聲驚叫。

    “微,沒傷到哪裏吧有沒有哪裏不舒服,快給我看看。”聲音葉言聽著耳熟,定眼一看,被撞的女生可不就是自己的女朋友微嘛。他趕緊跑過去,一把抱住微,左看看右摸摸,確認沒受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