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曾經翠輦過,浮雲流水竟如何香銷南國美人盡,怨入東風芳草多。  Ww W COM

    經過這位毛彪老師一鬧,在座的各位同學算是徹底服了,感情這位衛生課老師忒牛逼啊,一言不合就開罵,完全就不把學生放在眼裏,想怎麽搗騰就怎麽搗騰。

    前麵那位單茜妹子就被他一頓整,根本不懂得憐香惜玉,更不用後麵幾位胡茬子微露的漢子,那簡直就是指著頭皮開刷。

    滿教室上百號同學算是對衛生課有了個全新的印象,上毛彪老師課的時候,千萬不能遲到早退加放屁,脾氣這麽牛掰的老師,給他找不自在那就是自己找死了。

    點名繼續,接下來不管他嘴裏蹦躂出什麽奇葩名字來,下麵總有那麽幾個跟吃多了便秘不消化一樣的倒黴學生舉手答到,一時間點名的度倒快了許多,而且衛生課老師毛老師的臉色也緩和到了正常顏色。

    “葉言葉言在嗎”

    “到毛老師,在這兒呢。”不多時,毛彪毛老師點到了自己的名字,葉言蹭的快舉手答到,生怕舉晚了也要遭這位奇葩老師折騰。

    “哦你就是葉言,校門口白菜農民火鍋店,給癟三喂蟑螂,一挑三的那位葉言”聽到葉言答到,毛彪毛老師瞅了過來,上下仔仔細細打量了他一下,點點頭自言自語道:“嗯,不錯,長得一表人才,風流倜儻,玉樹臨風帥氣,都快有我幾分風采了。”

    毛彪毛老師前半句還好,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的,這是老師誇自己帥氣啊,葉言心裏那個高興與嘚瑟。可聽完毛老師的後半句,葉言心裏差點兒沒一個鹽汽水噴死他,啥子叫都快有他幾分風采了。就這位毛老師半禿的頭頂幾根毛稀稀拉拉的頂在上麵隨風飄揚,眯眯眼外加黑不溜秋一嘴塑料普通話的形象,還風采,那不是埋汰人嘛。

    “呃,謝謝毛老師誇獎,您果然獨具慧眼,有眼光,有見地。”打蛇上棍,對於這位脾氣暴躁的毛老師,葉言隻能順杆往上爬,馬屁隨口就來。

    “嗯,不錯,不錯。你先坐下吧,好好上課,期末的時候本老師給你平時分打滿分。”毛彪毛老師對於葉言這馬屁拍得很是受用,揮揮手,讓葉言坐下來,他自己接著點名。

    “我靠,要不要臉啦,這就能拿平時分滿分啦”

    “擦啊,還真是人至賤,則無敵呀。”

    “你妹夫的,這也行人不要臉,下無敵啊”

    一下子,教室裏其他同學炸了鍋,隨便幾句馬屁就得了個平時分滿分,有鄙視的,有羨慕的,也有一臉無語的。在接下來的點名中,各種馬屁齊飛,在葉言的帶頭作用下,毛彪毛老師點名那叫一個舒坦。

    回過頭來,葉言這邊從點名完之後,繼續裝模作樣的蹲著馬步,隻是卻再也不想朝講台上點名點得正嗨的毛老師看一眼。

    “你就是葉言”&l;

    br &g;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