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屋頂的風扇呼呼轉得很溜,但這麽大的教室,這麽多人坐一起,不把人悶得背過氣去,已經算是農大教室風扇多的功勞。  WwWCOM

    任課老師還沒開始上課,隔壁涼颼颼的涼風吹過來,葉言沒忍住,不自覺的往她身邊靠了靠。

    “哼,男人都沒一個好東西,全都一個樣,用下半身思考的禽獸。”葉言蹲馬步上課,坐他後排的女生也看到了,本來還對他有些興趣,可一看葉言才蹲了沒幾秒就往鄰座美女身邊靠,坐他後排的女生立刻輕哼了一聲,一臉的鄙視。

    葉言六感極佳,自然聽得到背後女生的議論,老臉一紅,純屬躺槍,可又不能解釋什麽。倒是鄰座的女生沒啥,隻是又瞥了葉言一眼,無憂無喜的,好像習以為常的樣子。

    好吧,被兩個妹子這麽看,縱使葉言臉皮厚,也實在渾身別扭,隻能轉過頭盯著講台上準備上課的任課老師,一臉認真的轉移注意力。

    任課老師捧著書本進了教室,將課本往講桌上一放,操著一口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就來了個開場白:“都回位子上坐好,上課了哈”

    “我是你們這學期的衛生課老師,我叫毛彪。”看到下麵的學生都坐好,任課老師掏出自己的手機在手上搖一搖,接著道:“把那個微信啊,默默啊,都給我關死。一會兒我搖到誰,我真不慣他,我真約哈。”

    “嗬嗬,這老師還蠻有意思的嘛。”新來的衛生課老師大約三十多歲的年紀,半禿的頭頂上毛稀稀拉拉,有些不修邊幅。不過,衣裳穿著西裝筆挺,看上去還算是有那麽點兒為人師表的模樣。

    不過,那一口怎麽聽怎麽別扭的普通話,加上這掏手機搖一搖的動作,看得葉言倒有了幾分聽課的興趣。

    “好啦,下麵都給我安靜,現在開始點名。”新來的衛生課老師遵循著大學的傳統,第一堂課為了熟悉同學,拿起打印好的花名冊,開始點名:“單dania茜i,單dania茜i在不在”

    才剛開始點名,任課老師左右打量了一下,卻現下麵沒人回應,頓時感到奇怪。大學傳統,第一堂課竟然不來的,有些不太科學,他又問了一遍:“單dania茜i今沒來嗎”

    “呃”聽到老師再次問起,講台下的某個角落位置,一位女同學舉高了手,不太確認的問道:“老師,你是單shania茜qian嗎”

    “噗呲”這位女生的回答差點沒把葉言一口水嗆死,看這樣子,衛生課老師毛彪這是念錯了名。

    果不其然,女生的話直接弄得毛彪漲紅了臉,作為老師,這是很丟臉的事情。不過,他還算淡定,死撐道:“你話怎麽那麽多,這是不是多音字我哪個字念錯了,啊”

    毛彪將錯就錯,拿起花名冊往上麵指了指,繼續道:“我就單dania茜i怎麽啦,啊”

    好家夥,下麵的同學瞧見這新來的任課老師竟然這副模樣,典型的不好相處啊。頓時,一個個變了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