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倆人距離比較遠,但是憑借葉言的視力,他還是看到了吳蒙蒙臉上和手臂上尚未完全消去的紅腫。  Ww WCOM

    不用,昨晚大熱的,一個女孩子獨自在操場那種招蚊子的聖地坐等,就算塗最強的驅蚊香水,也定然不可能阻擋所有蚊蟲的進攻。

    葉言昨晚失約了,但是吳蒙蒙卻是足足等了一個晚上,現在還頂著個熊貓眼,眼皮一搭一搭的,隨時都有可能睡著。不過,就算是再怎麽疲勞,一看到葉言,她頓時精神百倍,惡狠狠的死死盯著葉言,恨不得一口把他吃下去,抽筋剝骨。

    沒辦法,這個空位是不用想了,就算吳蒙蒙願意,他也不會自己過去找虐。

    再掃了眼教室,也就剩下教室前排靠左的一個空位,葉言不敢再和吳蒙蒙對視,直接一溜煙的跑,趁著老師還沒進場,直接湊了過去。

    大學教室和初中高中不太一樣,凳子和桌子是相連的,沒人坐時,凳子麵朝後緊靠凳子靠背,等到你要坐時,隻要將凳子麵往下一壓,裏麵的彈簧和支撐就足以伸張成可供人坐的座位。

    “那個,這張凳子有問題……”

    “哐當”,空位旁邊的那位同學才剛開口,“有問題“三個字還沒完,隻見葉言匆匆忙忙,把空位凳子麵往下一拉,看都不看支撐點是否可用,一屁股就坐了下去。

    這下可好,沒有支撐點的座位就是個擺設,重力加度之下,葉言一時大意沒反應過來,一屁股做了個哐當響,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哈……”

    “我去,那傻逼誰啊,還想做女神旁邊,看,遭報應了吧!”

    “那是,就那傻逼模樣,真以為女神旁邊的位置是這麽好坐的啊。”

    屁股摔地上哐當一聲大響,霎時整個教室裏的目光全都射向了這裏,鬧了葉言這厚臉皮的家夥都蹭蹭的臉紅起來。

    剛爬起來,還沒來得及拍屁股上的灰塵,好開口感謝一下隔壁座位同學的提醒,卻不料立馬就有風言風語傳進了葉言耳朵裏。

    “麻痹,有病啊,女神女神,這世界上哪來那麽多女神,我他媽隻是想找個空位坐而已好吧。”不理解為毛會引來這些非議,葉言一抬頭就準備離開這個破座位,實在不行也隻能找個角落蹲著上課了。

    可是,不抬頭還好,一抬頭,隔壁座位的妹子霎時映入眼簾,連葉言都忍不住喊了聲“臥槽”。

    漂亮妹子葉言沒少見,紅顏知己裏麵的幾個妹子,更是個個都頂級漂亮,沒有一個長得醜的。但是,眼前這位同學給人的氣質有些不同,除了漂亮之外,竟然周身散著一股寒氣,給人一種從內到外的冷傲孤豔感。

    長長的柳葉眉下,渾圓的大眼珠子格外明亮水靈,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陣透亮清澄,仿佛不曾為世間的俗世所汙染。用通俗一點的話,那就是此女一看就是未經人事,淡淡的處子幽香散出來,葉言聞著異常清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