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性格溫順,葉言什麽,她就做什麽。Ww WCOM雖然不能算是鄉下人,但是卻有著中國傳統女性特有的良好家教,更有著中國女性獨有的從一而終,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觀念。

    她靦腆,但是對待自己看中的老公,卻也能放得開,隻要葉言想要,她從內心和身體上就從來不會拒絕葉言。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即便自己不是很舒服,但隻要能給對方舒服,微就能忍受那種難以言恥的羞澀,默默咬牙承受葉言的征伐。

    微嬌弱的身子被葉言安放在實木桌上,光滑的桌麵和微的皮膚接觸,有些清涼粘人。征伐之下,粗重的喘息聲在包間內回蕩,激烈運動產生的汗液在肆意揮灑,將實木桌麵變得更加粘稠。

    哪吒鬧海三重浪,一浪甚一浪,葉言沒少看島國動作愛情片,在寢室老四陳宇峰的帶領下,也曾於加藤鷹老師的教學片中,學會了一些簡單的指法。

    以前,葉言從來沒有機會實踐這種高的指法,但是今時今日,心情複雜之下,他不經意間將加藤老師的精髓黃金指法施加在了柔嫩的微身上。

    老師就是老師,加藤老師縱橫島國電影界數十載,與數千位年輕的美麗女演員共同探討過人體的構造問題。葉言在這套粗略的指法之下,竟然弄得微短短數分鍾便顫抖不已,沒多久便完全來了興致。

    包間裏的氛圍簡單而直白,粗暴而單一,基本上是底特律活塞運動重複再重複,打夯機噠噠噠噠高馬力全運轉,將夯實的地基突突突突的搗騰得鬆軟燙。

    夜色撩人,今晚注定無眠,劇烈的運動在包間裏響起,激蕩著人燥熱的內心,永遠燒不盡的火焰。

    “嗯嗚啊”

    隨著葉言動作的幅度加大,微終於忍耐不住內心最深處的原始反應,喘息和嬌嚀聲分貝越來越大,身體也越來越滾燙。一會就開始進入迷情的狀態,隻顧閉著眼睛,搖頭晃腦的呻嚀。

    微從未享受過如此程度的激情羞羞,叫聲越來越大,弄得葉言都擔心這愛愛的聲響傳出門外,被外麵流竄的服務員或者客人聽到。

    葉言對於此種享受倒無所謂,但是卻也不希望免費被別人聽牆角,或者被別人撞見看到什麽長真眼的活春宮。

    他趕緊隨手抓了一個毛巾塞到微嘴裏,微很配合的含住,咿咿嗷嗷的聲音變成了壓抑的嗚嗚聲,這聲音讓葉言變得更加興奮。

    兩人不斷變換姿勢,葉言在微的身上開著各種姿勢,嚐試著各種羞羞,一時間,滿園春色關不住,桃花流水水濺紅。

    纏綿結束,葉言身心都得到了足夠的釋放,可憐微被他整得有點瘋狂,身子癱軟在實木桌麵上,知道戰鬥結束後半個多時,才勉勉強強恢複了一些體力。

    葉言抱著微,輕輕扶開她淩亂的秀,看著懷中的女人,滿眼盡是溫柔。葉言柔聲開口道:“對不起,微,今晚是我的錯,我不該這麽對你,這對你不公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