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有了新歡,連你前女友的電話都可以隨便掛了嗎!?”

    這個聲音,葉言熟悉得不能再熟悉,某段時間為了這個聲音的主人,他茶不思飯不想,閉上眼睛就是她的身影。WwW COM

    就連做夢,在夢中與自己纏綿的yy對象,都是她。為了她,當時的葉言能夠放棄一切,如同初戀的男生一樣細心嗬護,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這位女神。

    “吳蒙蒙,你怎麽會有我的電話?”

    好馬不吃回頭草,不管是葉言甩了她,還是她甩了自己,葉言都不會再想著破鏡重圓,髒水回收。想起當時她當著自己麵走進高富帥跑車時的模樣,想起她對自己的嘲諷,葉言一時半會兒,心裏五味陳雜。

    “哼,難道就隻準那些騷狐狸精才能有你電話嗎!?”電話那頭的吳蒙蒙還是和以前一樣,對著葉言一臉傲嬌,典型的公主脾氣。

    “要是沒什麽事,我掛電話啦。”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葉言不是那麽矯情的人,管你什麽前女友不前女友,自己現在的正牌女友微還在自己腰間盤著等自己寵幸呢,哪個有時間和你前女友瞎搗騰,浪費自己寶貴的活塞運動時間。

    “你,你,嗚哇嗚嗚”葉言剛準備掛電話,就聽到電話裏傳來劇烈的喘息和抽泣聲,吳蒙蒙這是直接被葉言的冷淡態度給委屈哭了。

    聽到她的哭泣,葉言心裏不是滋味,雖大家都分手了,是她甩的自己。但是,前女友打電話給你,哭得那麽傷心,定然是遇到了什麽不開心的事情。

    遇到這種情況,葉言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要殺要剮來得直接還好,可葉言最看不得的就是女孩子哭鼻子,即便已經分手,這哭泣聲也弄得他渾身不舒服,心裏莫名堵。

    “那啥,蒙蒙,你別哭了,都是我不好,乖,別哭了哈。”沒辦法,女孩子的眼淚對男人來是無解的bug,看到她哭得那麽厲害,葉言忍不住安慰道。

    不曾想,不安慰還好,葉言一安慰,吳蒙蒙反而哭得越厲害,止都止不住了。

    “我靠,不會是她男朋友把她給甩了吧。”越想越有這個可能,電視劇裏麵可全是這樣演的,想到這,葉言也怪心疼的,連聲安慰道:“傻瓜,你在哪兒?站在那兒別動,等我。”

    “我,我在操場。”葉言安慰的話語完,吳蒙蒙的情緒好像穩定了許多,她抽泣著道。

    隨後,葉言沒再多問,直接掛掉了電話,將其扔在一旁。

    “乖乖,現在清淨了,咱們繼續吧。”掛掉電話,葉言看著纏在自己腰身上的稚嫩微,心裏那團還未熄滅的火焰再度升騰起來,壓都壓不住。

    著,他就將手再度往微衣裳裏麵伸,想要一探裏麵的究竟,觀察一下男女之間的身體構造差距。

    “可是,老公,你不是,不是要去操場找她嗎?”

    微扭動了一下身體,輕咬著嘴唇,剛剛葉言接電話的時候,開的是外音,所以他倆的對話,一旁的微聽得清清楚楚。

    之前倆人促膝長談,鏖戰到亮的時候,溫存之餘葉言也把前女友吳蒙蒙的事情和她過。微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如果不是吳蒙蒙拋棄葉言,這麽優秀體貼的溫柔男生也輪不到自己遇上,更有可能的是自己第一次被大腹便便的中年禿頂男人給奪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