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昭,郭美,倆人是堂姐妹,關係好得能夠睡一床被子。Ww WCOM

    同時,郭昭也是葉言的克星,基本上倆人見麵的時候,就沒遇到過什麽好事兒。

    尤其是第一次見麵,不久吵個架嘛,還引來了郭昭,最後弄成了熊霸暴走,葉言都差點兒交代在那裏。

    所以,即便現在眼前的這位郭昭警官穿得警服得體,中短的貼身警裙將翹起的部位包裹得很是誘人,葉言也絲毫沒有什麽不良生理反應。相反,葉言懷疑今是不是又要出什麽幺蛾子了,別是哪裏放了錯誤,被她給揪住了才好。

    “嗬嗬,我咋來啦!?某些人剛剛隻顧著和美女聊,哪能顧得上我們這種人民公仆啊。”郭昭警官走了過來,衝葉言翻了個白眼,自己是和堂妹一起來的,他到現在才瞅見自己,任誰都會不高興了。

    “哪有哪有,誤會,肯定是誤會,瞅不見誰也不能瞅不見你啊。”偷偷抹了把汗,葉言對這位美女警官可是怕怕的,心的伺候著。

    “葉子,你咋流汗啦?不會是熱到了吧,我給你擦擦。”郭美見葉言這個囧樣,心裏可樂了,故意湊過來,一股少女特有的芳香從身上散,直直的竄入葉言鼻腔,弄得葉言一陣燥熱。

    不過,下半身再怎麽燥熱,在這位堂姐警官的麵前,他也不敢造次。連忙擺擺手,汗顏拒絕道:“美,不用,不用,就是氣有點幹燥,我火氣大而已,不用給我擦的。”

    “好啦,別鬧啦。”看到葉言的窘態,郭昭也沒忘了今過來的任務,她把堂妹郭美拉過來,從兜裏掏出一張疊的整整齊齊的紙張交給葉言。

    “這是什麽?”葉言沒搞懂,不太明白美女警官怎麽給自己遞紙條,緩緩的打開來看了兩眼。

    “這是省公安廳來的內部信息,專門通知你的,之前那個被抓捕的嫌疑犯熊霸,於三前押運期間逃跑了。”

    郭昭臉色有點不好看,在押運期間逃跑,這種事情都多少年沒有生過了,沒想到讓自己給遇上了一回。別一回,就算是半回,她臉上也高興不起來,這是打的公安係統的臉,她作為一個安國為民的公安警察,有著特有的榮譽感。

    “這個挨千刀的,別讓我再遇上,否則非把他再抓回去不可。”郭美對於熊霸的逃跑氣得咬牙切齒,這人算起來還是自己抓捕的第一個嫌疑犯,卻沒想到第一個嫌疑犯就給跑了,怎麽不叫他鬱悶。

    “郭警官,能告訴我熊霸具體的逃跑細節嗎?我想知道。”葉言微眯著眼,神色再也沒有之前的輕佻,有些鄭重。

    “這是警方內部資料,不便透露。”

    “我了,我……想……知……道……”沒有管郭昭什麽內部保密規定,葉言一字一句的道,絲毫不給人拒絕的樣子。

    “我了,這是警方內部的資料,沒必要告訴你。”郭昭也不是什麽好相與的人,直接回絕了葉言的要求。

    氣氛一時變得沉重起來,突然,一道黑影閃過,葉言瞬間出手,右手直衝郭昭頸部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