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我還螢火豈可與皓月爭輝呢,你大話也不怕閃了舌頭。Ww W COM”

    葉言這邊話語才出口,正自我感覺好,想領略一下會當淩絕頂的騷年風氣,卻不料貴妃美人陳文靜直接就一把戳了過去,絲毫不留情麵。

    “嗬嗬,文靜姐,要不要這樣啊,我好不容易下騷的,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嗎。”葉言撓撓頭,對這位護花使者陳文靜沒絲毫辦法,賊尷尬。

    “葉言,這次你還是太衝動了。你的公司以後能不能做大做強,那是以後的事情,既然現在就有機會,為什麽不現在就抓住呢。”五朵金花同氣連枝,不僅王燕和陳文靜留下來安慰葉言,連另一位金花美女劉佳也同樣留了下來。

    “謝謝佳佳姐關心,你和他娘連的話都一樣,果然心有靈犀呀,嘿嘿。”

    “葉言,什麽呢,再亂我可不理你啦。”葉言話一出口,劉佳立馬鬧了個大紅臉。

    “嘿嘿,佳佳,別生氣,葉言他就是開玩笑的。巧合,純粹是巧合,嘿嘿。”看到劉佳羞澀的臉,譚寧嘿嘿傻笑,卻是對葉言給了個眼神,大致的意思是“兄弟你真夠意思”。

    劉佳是生物工程專業的五朵金花之一,人長得漂亮文靜,有種知性美,而且脾氣和品性都非常不錯,很受班上男生歡迎。

    尤其是譚寧,一年接觸下來,基本上班上都知道譚寧對劉佳有意思,對她的關心也特別到位。可以這麽,除了當麵表白之外,基本上追求妹子該幹的,譚寧都對劉佳幹過了。

    不過,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雖然譚寧對劉佳窮追猛打追了一年,但劉佳卻始終如同冰山一樣堅決,怎麽都沒有答應他。可讓人感到不理解的是,雖然沒有答應譚寧,卻也沒有拒絕他,倆人保持著一種曖昧若即若離卻又始終沒有在一起的奇怪關係。

    班上也有人懷疑過劉佳是綠茶婊,是不是在故意玩譚寧這種老實忠厚的好男人,但是依照大家對她的了解,還有平時對其他追求者的冷淡模樣,大家又妥妥的能排除這種可能。

    “好啦好啦,時間也不早了,要不咱們去吃個宵夜吧。”看他們還想什麽,葉言趕緊轉移話題,實在不想在這件事情上糾結,他一招手道:“我已經打過電話給店裏了,那裏給各位大哥大姐預留了位置,等會兒拿著專賣卷過去,就可以直接開鍋吃啦。”

    提起火鍋店,王燕的臉色變了變,內心很是糾結與猶豫,有種想又不好意思的感覺。最終,她還是受不了內心的撞擊,大膽的問了出來:“那個,葉言,你現在有女……”

    “嘿,葉子,我就知道你在這,嘻嘻,幾不見,有沒有想我呀。”王燕“朋友”兩個字還沒出口,就被一個俏皮的漂亮女聲給打斷了後續。

    教室門口處,一個長相俏麗的活潑美女,一蹦一跳的朝葉言蹦了過來。咧開的櫻桃嘴裏麵,潔白的虎牙格外好看,尤其是臉上的酒窩,和她甘甜的笑容相映成輝,充滿了青春活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