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文東出口閉口窮吊絲,一開口就把全班大部分同學得罪了個遍,性格耿直的王燕當時就炸了,站起身來就頂了一句。Ww WCOM

    窮吊死,農民,泥腿子,這種侮辱性的話語從吳文東嘴裏出來,怎麽著也討不著好。這裏是農大,而且專業還是生物工程專業,會選擇來這裏讀書的,基本上絕大多數都是農民出身。

    畢竟是省裏的名校,像吳文東這種靠關係進來的混畢業證的有錢人家子弟,名額不可能有多少,也很容易走在這些平民子弟的對立麵上去。

    “燕姐,你激動啥,我的又不是你,我的是葉言這種農民窮吊絲。”吳文東絲毫不在意自己了啥,他話隨意慣了,繼續道:“他成績又不好,去年沒為班上做任何事情,這個名額不給我給他,根本就不合理。”

    “對呀,輝哥,東哥的沒錯,這個名額就給班長唄。”再臭的屎也有人吃,吳文東雖然的話得罪了一批人,但是他的死忠粉還是自動屏蔽了裏麵的關鍵詞,無腦的支持著這位班長大人。

    “屁,放你娘的大狗屁。”王燕起得頭都炸了,見過無恥的,沒見過這麽無恥的,為了自己擠進去一個名額,無冤無仇的,竟然這麽赤果果的黑同學,他還是第一次見。

    “吳文東,你這樣就不對了吧,咱們是照章辦事,可沒你這個法。”班主任楊光輝臉色也不太好,係裏輔導員還在這看著呢,這可是把班裏的臉給丟盡了。

    “輝哥,事在人為,我這個的也在理不是。”吳文東不依不饒,不是他不懂事,而是他自己知道自己的底,依照自己的成績,如果今年沒有黨員入黨申請資格,那怕是以後都不會有了。

    沒辦法,他的成績很渣,平時就不看書,就連這幾個科目及格,都是靠著抄襲作弊混過來的。

    大一時候的幾個老師還好,在院係裏麵是出了名的好話,所以考試的時候作弊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這學期的任課老師已經出來了,他查了一下,全是院係裏麵有名的掛科老師,嚴得很,根本就別想隨便作弊。

    所以,吳文東知道,憑自己這種學渣體質,靠著老爸捐幾十萬建校費才混進農大的家夥,大二基本上可以掛科掛定了。

    根據學校的規定,申請入黨的學員,在申請之前,科目絕對不能有不及格的。所以,如果這次他還不能占有一個名額的話,以後就別想在學校裏麵入黨了。

    誰不知道這種直接攻擊他人的事情很得罪人,但他勢在必得,也顧不得太多,直接就把苗頭指向了離自己成績最近的葉言。

    “輝哥,既然班長想要這個名額,那就把我踢出來,給班長吧。”看到事情鬧得有點不可開交,葉言雖然無辜躺槍,但是卻不想大家夥傷了和氣。

    雖然他看吳文東也不怎麽舒服,對他的人品不感冒,但是這個時候,有外人在,還是教務處的冷導在,班級的集體麵子顯然應該考慮在個人顏麵之上。

    “老大,憑啥啊,你又不比他差,為毛要讓給他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