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雖然在班上就是個大哥哥形象,但是不管怎麽,他也是個班主任,心裏地位上還是有些不同的。  WwWCOM

    再了,楊光輝畢竟還是男生,再怎麽關係好,也不太可能和陳文靜一夥搞成無話不談的閨蜜。所以,有些話真不太好出口,陳文靜抿著嘴搖搖頭道:“沒事呢,輝哥,我們就是鬧著玩而已。”

    “好啦,沒事就好,要是葉言這些家夥真欺負你們了,你可一定要告訴我。”楊光輝不僅是班級的班主任,還是農大團委的團支部書記,八麵玲瓏的一個人,哪裏會看不出其中的道道。

    不過,人家也不好點出來,隻要班級和諧,不出什麽亂子,他就k了。再了,就葉言這些家夥的品性,他作為班主任還是很放心的,那一寢室雖然都有點怪胎,但卻從沒給班裏添什麽亂子,更不會存在什麽欺負女孩子的掉格行為。

    楊光輝怕拍手,示意葉言他們先回座位上做好,班會正式開始,他有些事情要談。班主任話,大家還是要給麵子的,原來嘈雜一團的教師,瞬間變得有點規矩,大家夥也都靜下來,等待班主任些什麽。

    “好啦,大家都靜靜。”見大家都已經回到座位上,楊光輝走上講台,看了下下麵的人數,覺得差不多,這就開口道:“恩,除了極個別同學還沒來之外,咱們班算是基本齊了。”

    “今呢,是咱們這個學期的第一次班會,所做的內容呢,和以前差不多。”楊光輝轉過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兩行字,拍拍黑板道:“第一件事呢,就是每個年度的黨員申請工作了。”

    “大家夥也知道,每年咱們學院都有幾個名額可以申請入黨,隻要是符合條件,品學兼優,大家夥就可以評選申報上去。”輝哥又在黑板上指著第二行,接著道:“這第二件事嘛,就是老規矩,將要進行新一輪的班幹部選舉。”

    “輝哥,怎麽又要選班幹部啊,咱們去年不是才選過嘛。”

    “是啊,輝哥,這選來選去的多麻煩啊,維持原樣唄。”

    楊光輝的話才出口,下麵就有人提出反對了,至於這些人是誰,都是和現任班幹部關係好的,或者對班級活動沒啥關心的一些懶鬼。

    別的不,就連葉言這批也一樣,這些家夥平時對班級活動就不怎麽熱衷,什麽事情都閑麻煩。猶記得大一剛開學的時候,大家投票選班幹部,葉言就被人推舉上去,差點就被大家夥選成班長了。

    不過,葉言一來不喜歡爭啥,二來對班長這個位置沒啥興趣,加上自己農村出身,沒錢沒勢力的一個窮吊死絲,有些不自信,所以才自動堅決退出,讓現任班長吳文東撿了個便宜。

    起吳文東,葉言往周圍瞥了一眼,現教室裏沒看到人。他奇怪的朝坐在旁邊的王燕問道:“燕姐,起這個選班幹部,咱們班班長吳文東哪去啦,咋沒看到他人啊。”

    “吳文東”王燕不屑的撇撇嘴,隨口道:“鬼知道這貨去哪了,人家可是大老板,哪個大老板不

    耍耍大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