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給李根比了個中指,老二這種性格,對付其他妹子還好,但是對付王燕這種大大咧咧的火辣妹子,還真就不吃這套。Ww WCOM

    朝葉言拋了個媚眼,王燕挺了挺自己傲人的山峰,故意調笑道:“好吧,既然我們的葉大老板都了,不管你們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大家夥都坐好哈,承蒙咱們班大老板關照,男生限領兩張,女生限領四張,咱們開完班會就去吃火鍋咯。”王燕就是這樣的性格,沒啥心眼,大家夥也都喜歡這種大大咧咧的人。

    不多時,在晚自習的鈴聲響起來前,她已經在教室裏走了一圈,把教室裏的同學都了個遍。

    “喏,這裏還有二十幾張多,還給你。”專賣卷分完畢,王燕走到葉言麵前,把手上剩餘的專賣卷遞給葉言。

    葉言給自己的這一紮蘿卜專賣卷可不少,整個班級總共也就五十個人不到,就算全部分完畢也用不完,所以最後還剩下不少張專賣卷。

    “這些你就收著吧,總不能讓你白忙活不是。”葉言笑著搖搖頭,將遞過來的專賣卷推回王燕手上,他咧咧嘴笑道:“送出去的東西就沒有收回來的道理,再了,這也不值幾個錢,就算你吃不完,不是還可以送給別人嘛。”

    “你剛才不是還一根蘿卜4塊嘛,咋滴又它不值錢啦,男人果然每一個好東西,就知道騙人,嘴裏沒一句實話。”

    “誒誒誒,燕姐,你這一棍子可打死幾十億人啊。”葉言簡直不好啥,王燕啥性格自己也不是不知道,開口沒啥顧忌的,想到啥啥。

    “咋地啦,我還冤枉你了不成。”王燕輕哼了一聲,聲音有些嬌羞,配上因為話語氣有點過重導致的胸前波濤起伏,看得人一陣口幹舌燥。

    “燕姐,我這可是句句大實話,這蘿卜還真就是4塊一根,童叟無欺啊。”葉言大呼冤枉,連忙澄清解釋道:“咱這蘿卜在我們陵縣,那可是金字招牌,千金不換的。要不是在座的都是咱同窗同學,我也範不著把這麽貴的東西送人不是。”

    “不過嘛,我這不值幾個錢,那是相對而言的。”葉言嘿嘿一臉奸笑,若有深意的瞟了她一眼,側過來在她耳邊輕聲道:“相對於燕姐你的某個部位來,再多的蘿卜卷也比不上你的大值錢啊,哈哈哈哈。”

    “混蛋,流氓”男人特有的熱氣從葉言嘴裏吹到了王燕耳垂,頓時一股異樣的瘙癢傳遍全身,她差點沒把持住。

    緩過神來,王燕一跺腳,對著葉言就是一巴掌,重重的拍在了葉言胸口上,好一副女兒家模樣,鬧得整個教室哄堂大笑。

    沒辦法,大家都熟的不能再熟,都知道王燕就是喜歡和葉言混在一起瞎鬧騰,他們也好看個熱鬧,有點樂子不是。

    “好啦,葉言,你也別調戲我們家燕了。”就在王燕羞得不行的時候,有人看不下去了,直接朝這邊走過來,一把把王燕拉了過去,自己護在她前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