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夥都來齊啦,早,早,大家都挺早的。 Ww WCOM”

    葉言也是個厚臉皮,明明幾個禽獸來得最晚,班會都快遲到了,還能嘻嘻哈哈的拱手和班裏同學若無其事的起哄打招呼。

    “早早早,早個屁,這都晚上啦,你們也好意思早啊。”

    話音剛落,就從對麵位置走過來一個辣爽的妹子,對著葉言幾人狠狠的比了個中指。

    這位火辣辣的妹子是班上的五朵金花之一,姓王,名燕,因為年齡比較偏大,所以班上的同學都喊她燕姐。

    “咋啦,燕姐,輝哥他們可還沒來呢,可不就是我們來得早嘛。”

    老二李根看著走過來的王燕,一臉猥瑣的淫笑看著她,嘴巴嘖嘖作響,饒有興趣的盯著人家的胸部道:“燕姐,一個暑假沒見,你的二次元越壯大了啊,怕是一隻手都抓不完了吧,哈哈哈哈。”

    “滾粗,你個老淫棍。”王燕絲毫不介意李根的調戲,反而傲嬌的挺了挺自己的偉岸山峰,走過來一把搭著葉言的肩,開口道:“我葉言,聽他們這群賤貨,學校那家白菜農民火鍋店是你開的行啊你,才多久沒見,你都成咱班上第一個老板啦。”

    王燕是他們班級最火辣的女生,和葉言的關係也算比較鐵,加上大一開學期間學校組織的歌唱比賽,葉言和王燕一起組合參賽唱過情歌,所以一度被班裏的各位禽獸們開玩笑湊成一對的。

    “嘿嘿,燕姐你笑了,我就開個破店子,哪能算是什麽老板啊。”葉言,感受著王燕波濤洶湧的偉岸處傳來的柔軟觸感,若不是她長相稍微引不起性趣,葉言都不準要抬頭。

    沒辦法,句實話,論身材,王燕該大的地方大,該翹的地方翹,可以是自己班上五朵金花身材最好的一個。不過很可惜,在這個看臉的世界,上帝給了王燕一個魔鬼的身材,卻沒有給她一個使的麵孔。

    雖不上醜,但是卻也絕對算不上美女,看上去可以交心做朋友,卻難以讓葉言有提槍上床的興致來。

    同學一場,很多關係都是被別人人雲亦雲起哄鬧出來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一起參賽唱過情歌的關係,葉言和王燕的關係一直不錯。加上班裏那些禽獸有事沒事瞎起哄,亂撮合,葉言又不是傻子,自然看得出來王燕幾次有意無意都在試探自己,有點喜歡自己的樣子。

    不過,這個事情在大一下學期葉言找了女朋友後就告一段落,倆人的交集也少了不少,倒沒想到今開個班會,王燕會主動走過來這樣和自己攀談。

    “切,開店了就開店了,有啥不好意思的,我又不會找你借錢,怕啥啊你。”在葉言的胸口上捶了一拳,力道有點大,絲毫不想溫柔的女生,把葉言錘了一個咧嘴。王燕挽著葉言的胳膊一用力,把他的腦袋拉近點,大氣的道:“喂,我大老板,你都開了那麽大一個火鍋店了,啥時候請咱們這些同學去蹭一頓啊。都開店一個多星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