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裏之外,省城農業大學某個男生宿舍,在床上聽著曲躺屍的葉言,被一陣嘈雜的電話鈴聲吵醒。  WwWCOM

    “喂,婷婷姐,這麽晚了還打電話給我,是不是想弟弟我了呀。”一看來電提醒是姚婷的電話,葉言立馬按下了接聽鍵,嘿嘿的就開起玩笑來。

    “哼,流氓,死色狼,臭不要臉。”

    出乎意料,電話另一頭傳來的並不是熟悉的婷姐聲音,而是一個有點傲嬌的軟糯糯女聲。

    “呃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哪位”

    葉言聽著聲音耳熟,但一時又想不起來。拿起手機看了看,沒錯啊,這確實是姚婷的號碼呀,怎麽對麵的女聲不對。

    “哼,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不理你了,你個大色狼。”葉言的話音剛落,電話那頭的傲嬌妹子都生氣了,電話一甩,明顯可以聽到裏麵傳來一陣電話交接的埋汰聲:“表姐,電話給你,死色狼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我才懶得和他多呢,哼”

    “好啦好啦,惠別鬧了,你快去給楊康幫忙,他一個人都快忙不過來了。”看著自己表妹嘟著嘴生氣的樣子,姚婷一陣好笑,這麽大個人了,還是這種大姐脾氣,也不知道改一改。

    歎了口氣,沒辦法,誰讓這是自己親表妹呢,自己也隻能全都擔著,就是為她以後的男朋友捏了把冷汗罷了。

    “喂,葉言,是我,姚婷。”

    “哦,我聽著呢,婷婷,找我啥事兒呀。”這回葉言算是知道剛才那位是誰了,除了新來的傲嬌美女惠,誰還敢這麽和姚婷話呀。

    “找你還能幹啥,自然是向你匯報兩件事唄。”美女姚婷嘴角微翹,沒好氣的道:“這第一件事呢,恭喜我們的老板大人,今晚咱們的蘿卜賣得級好,估計再有個一個時左右,咱們店裏存著的蘿卜就要全部賣完啦。”

    “嘿嘿,還是咱們家婷婷靠譜,我就知道有你在,咱們的店子根本不用愁嘛。”

    聽到這個好消息,葉言懸著的心算是徹底放下了。別的不,就單單是按照之前定下來的套票價格,這一店子的蘿卜白菜啥的,至少也能賣個大幾十萬的。

    有了這個錢,自己過幾回去參加競標,這第一筆啟動競拍資金算是有了,就算競爭不過豹哥,但拍下幾塊地皮應該是難度不大的。

    “哼,就你個壞蛋嘴甜,就知道好話不幹活,一遇到事情就撂挑子給我幹。”美女姚婷撇撇嘴,對於這位喜歡撂挑子的甩手掌櫃是既恨又愛。

    狠他是因為開店那麽久,從準備裝修到開店銷售,全都是姚婷她一個人在搗騰,作為一個女人,她這些可以是強度勞作的,相當的累。

    愛他則是因為葉言對自己的信任,不管是什麽時候,把所有的權力都交給自己,對自己保持著百分百的信任,開店的上百萬資金眼睛都不眨一下,所有的決定權,都是交由姚婷全權負責。士為知己者死,雖然姚婷隻是一介女流,但巾幗不然須眉,她就喜歡這種信任。

    “嘿嘿,我的好婷姐,這不是能者多勞嘛。”葉言雖然不會哄人,但是也知道這個時候

    點好聽的,準沒錯,他轉移話題道:“對了,你不是有兩件事嘛,還有一件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