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狗蛋的幫忙,一個時之後,之前銷售出去的套票已經全部兌換完畢。Ww W COM

    之後剩下的,則是沒有套票前來谘詢會員卡業務和購買蘿卜的顧客,隊伍不僅沒有縮短,反而在不斷加長。

    這是個信息時代,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就算之前那些有套票的顧客守口如瓶,但畢竟銷售出去的套票有近千張,又怎麽能保證消息完全不泄露出去呢。

    與一個時之前不同,因為泡菜準備不足,白菜葉不是很多,兌換完套票之後,就隻剩下少量的白菜和泡菜壇子,最多的還是一根根雪白的大蘿卜。

    還好,有著狗蛋喊過來的十幾個壯漢幫忙,也沒啥人敢在他們麵前鬧事。於是,美女店長姚婷按照之前的規定,適時的開啟了漲價模式,特種蘿卜漲價了。

    告示牌上寫得清清楚楚,店內的菜品價格今每時浮動一次,看著這麽火熱的銷售,店裏就算還有數千根蘿卜,怕是也不一定能夠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於是,漲價成為了唯一解決這種供需平衡關係的手段,姚婷想通過蘿卜漲價來逼走一批人,將每根蘿卜的售價直接拉高到了4元一根。

    “我擦,有沒有搞錯,又漲價”

    “是啊,套票不是才塊一張嘛,怎麽現在一根蘿卜都漲到4啦,你們這是坑人吧”

    “喂,美女,這麽做不地道吧,要不要這麽坑啊”

    “美女,漲那麽多,我們可不買了啊。”

    “有毛病啊,才這麽久功夫就漲價,心我們去物價局告你們。”

    “艸尼瑪,奸商”

    對於明晃晃的告示牌上標注的價格,價格一漲,立馬一堆人跳出來大罵奸商無恥,嚷嚷著要是漲價他們就不買了,各種罵罵嚷嚷的,引起了一波鬧騰。

    當然,也有明事理的顧客,知道漲價這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排隊長龍靠後的顧客,人這麽多,他們還正好想減少一下競爭。

    “吵什麽吵,買不起就不買唄,窮鬼還在這囉嗦。你以為是來買普通蔬菜的啊,這可是保健品,特種蘿卜,美容養顏的。”

    “就是,你見過哪家蔬菜幾百幾百塊一根賣的,嫌貴你就別買唄,又沒人強迫你。”

    “有沒有點商業常識,專賣店可是開始就標明了每個時價格變動一次,明碼標價的,可沒有強買強賣,告人家工商局都沒用的。”

    “他們漲價也正常啊,不漲價,這隊伍還不知道要排到哪裏去呢。”

    “喂,我前麵那位,你不是嫌貴不買嘛,你倒是走啊,還站我前麵幹啥,嫌隊伍不夠長啊。”

    “我靠,草泥馬,不是才剛漲價嘛,咋個我好像看到前麵有個狗日的雜種還插隊進來啦。”

    “對,沒錯,的就是你,你麻痹的,插尼瑪的隊啊,艸”

    於是乎,詭異的現象出現了,嚷嚷著價

    格貴抱怨大喊不買的家夥,也隻是嘴上瞎嚷嚷,人卻死活不肯挪動位置,乖乖的在長龍裏麵排隊,生怕別人擠在自己前麵插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