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康,全陽村人俗稱狗蛋,除了葉言一家之外,全都沒有把他真正當成個管事的夥兒。  WwWCOM

    不為別的,就是因為他笑起來憨憨傻傻的,而且也不喜歡動彈,簡直和村裏的二愣子一個模樣。

    可是,也有懂他的,就例如和他一起從玩到大的葉言,就從沒把他當成傻子,而是當成親兄弟一樣對待。

    葉言不是沒考慮過蘿卜賣瘋了的情況,可自己要回去上學,不可能在縣城長時間留守。沒辦法,怕姚婷一個女人忙不過來,他也就隻能讓狗蛋多看著點兒,以防萬一。

    “楊康兄弟,你看能找到人來幫忙嗎要是不能,我再想想辦法。”

    沒有喊他狗蛋,別人或許看不出來,但姚婷可看得出來,葉言對他相當重視。能讓葉言那麽重視,她自然也會給他麵子,對狗蛋保留應有的尊重。

    “嘿嘿,好的,嫂子。”聽到姚婷和自己話,狗蛋一回頭,露出標誌性的憨笑,潔白的牙齒大嘴巴子咧開,很是憨傻。

    “啥呢,咋滴就嫂子了,狗蛋你可別亂喊。”

    狗蛋突然蹦出一句嫂子來,把姚婷嚇了一跳,她還沒話,傲嬌表妹惠頓時就不樂意了。這可是自己表姐,可不能被別人占了便宜,尤其是那個色狼老板,語言上都不能被人占便宜。

    “嘿嘿”回應惠的同樣是狗蛋的標誌性憨笑,狗蛋沒理會惠的意見,對著被他一句話喊得有點羞澀的美女店長姚婷道:“我這就打電話,一會兒就能來人,你放心好啦,嫂子,言子哥之前都交代過的。”

    “呀,你可別再喊我嫂子了,會被人誤會的。”瞬時姚婷的臉蹭蹭的巴巴的紅得跟烤豬蹄一樣,不知道為啥,以前還沒啥,可自從上次在辦公室被葉言看到自己那囧樣之後,她就格外容易想歪了。

    就剛剛那聲嫂子,姚婷腦子裏立馬出現了一個痞子的模樣,那惱人的家夥,現在也不知道在幹啥,有沒有想自己。哼,肯定是在哪裏泡妞,個大色狼的。

    狗蛋沒理會美女店長的胡思亂想,現在專賣店裏麵的場麵確實有快控製不住的趨勢,他直接把維持秩序的喇叭遞給請來的臨時工,讓他們繼續維持秩序。

    他自己則是掏出電話,出去找了個沒啥人的空角落,滴滴滴滴的按下了幾個號碼,開始喊人去了。

    “狗蛋,快點過來幫忙啊,幹愣著站那兒幹啥,躺屍呢”半個時不到,擺在最前台的蘿卜和泡菜已經全部兌換完畢,見狗蛋還站在門口維持秩序,傲嬌美女惠早就忍不住,朝他揮揮手,讓他個大男人過來幫忙搬運蘿卜和泡菜壇子。

    滋滋滋滋輪胎摩擦地麵的聲響傳來,一輛麵包車衝著專賣店急刹迎麵駛來。麵包車穩穩當當的停在專賣店門口位置,車門嘩的打開,裏麵一下子冒出十幾個光膀子的魁梧大漢,排成兩排懟在了專賣店門口。

    “佛爺好。”出乎意料,這些凶神惡煞的魁梧大漢,看上去並不是來鬧事的,反而對著專賣店門口站著憨笑的狗蛋齊齊鞠躬,齊聲喊了他一聲“佛爺”,就跟弟見了大哥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